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穌寫給七個教會的信>

已有 576 次阅读2018-10-14 06: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穌寫給七個教會的信>
讀經「啓2-3章」「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間行走的說……。」啓示錄第二和第三章,是著名的主耶穌寫給七個教會的信,而所論及的七個教會的情形,不但是當時各教會實際的情形,同時也是代表各時代每一個教會的普遍情形。而在耶穌給七個教會的信中,都有類似的部分,每封信放在信首的是城市的名字,就如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給撒狄教會的使者等等。接著是這些信的作者耶穌自我介紹,但祂不用本名耶穌,而是給自己一個全新的稱號,這都是那個教會需要認識祂的一面,這也是根據第一章中,約翰在異象中看見主耶穌的榮耀。所以耶穌在向約翰顯明自己的榮耀之後,就根據那個異象來分別向各個教會介紹自己。並且耶穌對七個教會都說:「我知道…」,每一個教會的事主都知道,知道他們所有的優點和好行為,所以信徒不用擔心沒有人注意到你的好行為,主耶穌都看到了。還有就是耶穌的責備,祂說:「然而」,就如「然而我有一件事要責備你」等,那些責備的話都很嚴厲,因為每個教會所有不為人知的缺點,耶穌都知道。再有就是主耶穌的勸告,祂告訴他們應該如何改正所有的缺點。耶穌說,他們若不改正,祂會幫他們改正。耶穌也警告教會說,祂要「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意思就是關閉教會,因為這些教會讓耶穌和福音蒙羞。因此耶穌就向教會發出呼籲,都勸他們「凡有耳的,都應當聽。」所以每一封信都必須讀給七個教會聽,也是要讀給每一個教會聽,讓他們聽到完整的信息。最後是主耶穌的應許,但主的應許並不是給整個教會的,而是給教會裡面每一個得勝的信徒。因此不管教會的景況有多麼的不好,我們要為自己負責,因為在末日主要問的是每一個信徒,你有沒有得勝?然而我們看到,沒有一封信上,主耶穌建議信徒去士每拿那個教會比較好,故此,每個信徒都要在自己的教會中得勝。因此主耶穌最後在給老底嘉教會的信中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這裡的「門」是教會的門,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應許,只要有一個信徒聽見主的聲音就開門,就可讓耶穌進入教會,祂就要和那個信徒建立親密的關係。今天主耶穌借著這七封信也在告訴我們,祂在各地尋找有愛心的教會、純潔的教會­、遵守真理的教會和火熱的教會。但願我們都要從主耶穌的尋找來審視自己,還要以主耶穌的眼光來看待和服侍教會,並要成為一個得勝者,為主耶穌做美好的見證,使人透過教會發的光,看見並認識教會的主,就是救主耶穌!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