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給得勝者的應許和獎賞>

已有 502 次阅读2018-10-14 08:4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給得勝者的應許和獎賞>

讀經「啓2-3章」「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間行走的說……。」啓示錄第二至三章,是主耶穌寫給七個教會的信,在每一封信的最後一個部分,都是主對每一個教會中的得勝者,各按他們所面對的不同試煉和困難,給他們不同的應許和獎賞。因此主的應許和獎賞並不是給整個教會的,而是給教會裡面每一個得勝者。因此不管教會的景況多麼不好,你不可能為整個教會負責,但你要為自己負責。因此信徒要先在教會裡面得勝,如果我們無法勝過教會裡面的問題,那麼當世人逼迫我們的時候,我們絕對無法勝過,所以這是對我們的忍耐和得勝最大的考驗。而得勝的信徒可以得到很多的獎賞,在這七封信中,主耶穌說:「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最後主說:「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這些都是多麼寶貴的應許和獎賞!而這些不是人間的福分,而是永生的福分。但只有勝過教會墮落的景況,能分別為聖,持守聖潔的信徒,在將來才能得著主的應許和獎賞。可惜的是,在教會中得勝的基督徒僅僅是很少一部分人。為此,願我們每一位信徒都要追求過一種得勝的生活,就是要靠主勝過罪惡,靠主戰勝試探,這就不是僅在外面的得勝,而是內心和外在同時的得勝,得勝罪惡、得勝自我和得勝撒旦。這樣我們就能成為得勝者,主耶穌寶貴的應許和獎賞,就會臨到我們!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