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當知足與行公義>

热度 1已有 794 次阅读2018-10-15 05: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當知足與行公義>

讀經「結45: 1-12」「你們拈鬮分地為業,要獻上一份給耶和華為聖供地。……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王啊,你們應當知足。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你們要用公道天平,公道伊法,公道罷特……。」在以西結書第四十五章的這段經文中,先知以西結在異象中得知新國度的中心是聖殿,但百姓仍生活在君王的政權下,而神分給君王地相當大,神將如此大的面積給了君王,足見祂對治理自己百姓的君王的厚愛。然而神也對君王提出要求,就是要求他們不再欺壓神的民,還要按支派將地分給以色列家。緊接著神就勸勉君王說:「以色列的君王啊,你們應當知足。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這是耶和華說的…。」這裡神勸勉君王當知足行公義,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要主持正義。因為神給作君王的賞賜已經很大了,所以他們就當知足,不要再為自己貪圖什麼,而是要盡心來服事百姓,不但要按公平公義來帶領他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時也引導他們不斷修復和加深與神之間的關係。這也將君王的所得的恩惠與他們所要履行的職責聯繫在一起。而昔日神對以色列王的要求,同樣適用於祂今天所揀選的信徒。今天對於我們每一位信徒來說,不但蒙恩得救是神的恩典,即便是我們在生活中的每一天,也滿了神的恩典,因此我們也當知足。以色列敬畏神的王大衛向神說:「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詩65: 4-5)這充分表現出大衛的滿足,知足才會生發感恩的心。可是今天有許多教會中站講台的領袖,因自己不知感恩,不追求聖潔公義,所以從來不教導信徒去過感恩,聖潔公義合神心意的生活。以致許多信徒在未信主之前行為卑鄙,作事詭詐,專心追求世上的虛榮財利,以不法欺榨的手段去巧取豪奪不義的錢財。信了主以後,還是依然故我,心意沒有更新,意念也不變化。這不但不能榮耀神,得神的喜悅,反而招來神的憎惡和咒詛。為此,願每一位信徒今天都要自己好好的去讀《聖經》,神的話,並要按照《聖經》中的標準和原則,過知足感恩,聖潔公義的生活,還要在神的恩典中除掉自己的貪婪,從世界中分別為聖,力求秉行公義,過合神心意的生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