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燈臺中間行走的主>

已有 1272 次阅读2018-10-16 05:1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在燈台中間行走的主>

讀經「啓1: 1-4」「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間行走的說,我知道……。」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在給以弗所教會的書信中,介紹自己是「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間行走」,這就是說,主耶穌是「那右手拿著七星的主」,又是行走「在金燈台中間」的主。而在前一章末了,主說:「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這說出主耶穌完全掌握著每一個教會的使者,因為這七個教會的使者,是在主的「右手拿著」。「右手」是表明權柄和帶領。拿著表明主的支配和管理。所以主耶穌可以隨意差派任何天使為祂做事。然後主又特別強調祂是「在七個金燈台當中行走」的,同樣在前一章末了,主說:「七燈台就是七個教會」,這七個教會,也代表所有的教會。因為「七」在啓示錄中,是代表一個完全的數目。而這「行走」說明主耶穌是常常不斷的,現在仍舊在教會中行走。主耶穌常常在留心察看,關注教會的一舉一動,哪一個教會是發光的,哪一個信徒是發光的。所以這個強調的重心就是,耶穌基督是教會的元首,是教會的主宰,祂對各地教會掌有屬靈的實權。因此每一個教會的真實情況是無法向教會的主,就是耶穌基督隱藏的。雖然聖經告訴我們,主耶穌已升天了,現今祂在天父寶座右邊,但祂仍然借著聖靈鑒察每一間教會、鑒察每一個信徒。而主耶穌向以弗所教會如此啓示祂自己,正是針對他們教會的情形。以弗所雖然是一個好的教會,但因失去了起初的愛心,這種危險會叫他們成為不發光的燈台。因此主耶穌要提醒以弗所教會,教會是在祂的掌管之中,主知道教會里的問題所在,祂也知道每一個屬神的兒女們靈裡面的真實情況。因此接下來主就說:「我知道…」。所以不論我們行在明處的、暗處的,甚至我們的心思意念,主都知道,因為祂是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行走的主。祂在察看,祂在鑒察著祂自己的教會。主也知道我們的內心,祂知道我們內心屬靈生命的真實光景。主知道我們的優點,同樣也知道我們屬靈生命中的問題。因此今天面對主耶穌的絕對主權,願我們都要信靠主,完全順服主的帶領,並且要更深的愛主,將我們的心完全屬於祂!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