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結47-48章>

已有 447 次阅读2018-10-16 18:36 分享到微信

「結47-48章」「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在以西結書第四十七至第四十八章中,以西結在異象被帶回到新的聖殿,以及以色列各個支派將重新分配產業。在第四十七章中,先知以西結說:「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這裡詳述了神未來的國度。先知被帶到東門前,在那裡他見有水從殿門下東流,起初只是細流,後來漸漸成為一條大河。這水流入鹽海,使水變甜。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而且「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這就是使徒約翰在啓示錄22: 1-2所說的異象,要應驗在神新伊甸園中。接著以西結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必得兩份…'」。神在這裡論到了復興的以色列分配土地的事件。分配產業標誌著以色列得到救贖,被擄的以色列百姓所迫切期待的盼望終於得到了成就。在以色列人被擄之前,寄居者不能擁有神子民的地業。但在千年國度里,外邦人也可以在國度里「 同得地業」。在第四十八章,也是以西結書的最後一章中,先知以西結說:「眾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記在下面:從北頭,由希特倫往哈馬口,到大馬士革地界上的哈薩以難。北邊靠著哈馬地(各支派的地都有東西的邊界),是但的一份…「。這裡說到在千年國度里,各個支派將重新分配產業,而不是回到原來的地業,原來河東的兩個半支派將被遷回河西。在聖殿以北分得地業的是七個支派,在聖殿以南分得地業的有五個支派。而以色列地的神聖部分,包括「聖地」、歸祭司的地、歸利未人的地、和歸王的地。這裡還說到城的四面各有三個門,每個門都以一個以色列支派來命名。當中包括「利未」,而「約瑟」卻代表以法蓮和瑪拿西。而以西結所見聖城異象的最後一句話是:「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因這是聖城,就應有新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因為耶和華的榮耀已經回來,住在其中。神的子民都可到聖殿來朝見神,神必永遠與他們同在。這是何等的美、何等的善。《以西結書》就結束在這裡。願我們今天不但要效法先知以西結至死忠心的榜樣,他忠心的傳達神對百姓背道及列國猖狂的審判信息,傳達神心中痛苦的感受,以及那些充滿安慰的歸回與榮耀復興的應許,使被擄的以色列民得著力量和盼望。我們還要帶著虔誠敬畏且謙卑的心,來研讀這卷偉大的《以西結書》,來認識神那偉大且絕不妥協的旨意,體會祂那悲痛卻又充滿愛憐的慈心,並且要從那至終復興的應許和榮耀的異象中,得著盼望與鼓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