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要找回起初的愛心>

已有 746 次阅读2018-10-18 09:0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要找回起初的愛心>

讀經「啓2: 5-7」「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在責備了以弗所教會後,祂就說:「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可見在主的眼光里,以弗所教會外面雖是完全的,裡面卻已墜落了。因此主勸告他們要找回起初的愛心,他們就「應當回想」、「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這「回想」就是指反省、省察。一個墜落的教會並不可怕,關鍵是要知道自己已經墮落並及時的反省省察自己,是從哪裡開始墜落,又為何走到如今不可自拔的地步。然後就要「悔改」,悔改不只是罪人要作的,就是信徒也該悔改,何時有墜落,何時就要悔改。而「悔改」有兩方面:首先必須承認自己的過錯,向主認罪,有改過的心,願意改變自己目前的光景。另外也必須願意以實際的行動,來改變自己的現狀,同時還要有真誠愛主的心,否則我們就不會有要悔改的心。然後是「行起初所行的事」,就是要回到起初的愛,把我們對主耶穌的愛放在一切的首位。而不悔改的結果就是,主給以弗所教會的警告:「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燈台」是代表教會,所以教會與信徒存在地上的功用,就是要發光,若我們失去這個功用,便沒有存活的價值,何等可怕!這裡「我就臨到你那裡」,不是指主的再來,乃是指主的審判就要臨到。這「原處」是指在主的面前,所以從「原處挪開」,意即在主面前失去地位,被主棄絕。因此燈台被挪去,是主對教會最嚴厲的審判,主要拆除教會,這拆除可能不是頃刻間的,但主最終會把這個教會挪去。歷史告訴我們,以弗所在這一千多年來,已經沒有教會了。現在哥林多、羅馬等地都有教會,惟獨以弗所沒有。因為她不悔改,所以燈台挪去了。可是現在有許多教會在主看來,不過是被挪開的燈台而已。這叫我們何等的自省!教會如果失去了當起的愛心,和燈台的見證,則從主看來,這個已經不再是一個教會了,不過是一個世人組織的團體而已。而主耶穌這封信雖是給第一世紀的以弗所教會,但同時它也是寫給其餘眾教會看的。聖靈不僅對當代的以弗所教會說話,聖靈也對歷世歷代的教會說話,當然也是對我們教會的每一位信徒說話。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仔細聽聖靈的話,並且要在主面前,好好的反省,好好悔改,更要找回起初的愛心,過得勝的生活,這樣主耶穌就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我們吃!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