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耶穌的屬性>

已有 693 次阅读2018-10-20 05:5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耶穌的屬性 >

讀經「啓2: 8-9」「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吩咐約翰寫給士每拿教會。士每拿是「沒藥」的意思,這是一種藥材,在壓榨後會發出香氣,表明士每拿教會將要遭受患難、逼迫,但在神面前會散髮馨香之氣。教會歷史告訴我們,士每拿教會曾遭受羅馬帝國的大逼迫,有許多信徒為主殉道,他們被火燒,被野獸撕碎,被刀劍刺死,被釘十字架。雖然撒但凶猛,但殉道者格外顯出勇敢,絲毫不退縮。因為當教會受逼迫時,同時主的恩典隨著教會而來。故教會越逼迫,就越發出香氣如沒藥。而主耶穌為了安慰和勉勵士每拿教會的信徒,祂再次強調自己是「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這是主耶穌向士每拿教會宣告祂的屬性。主是「首先的、末後的」,表示祂是宇宙的主宰,歷史的主宰,祂是自有永有,是永恆的存活者,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祂是昔在、今在、以後 永在的全能者。祂是一切事情的開頭,也是一切事情的結束。祂是永遠掌權,事之始與結束,有祂規定,立定福樂,規定患難,都是祂的美旨。最後的勝利也是在主耶穌手裡,一切的患難都要經過祂的許可,才能臨到我們。因為祂個人生命的主宰,祂掌管一切,從始至終陪伴我們,不會離開我們。主又說,祂是「死過又活的」。「死過」表明祂曾降世為人,取了血肉之體來到世界上,祂曾為我們的罪而死。但主耶穌「又活了」,表明祂是生命的主宰,死亡無法拘束祂。主曾經死過,但祂從死裡復活了,而且要活到永永遠遠,並且祂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這對於正在受苦中的士每拿教會可以得到很大的安慰,也使士每拿教會的信徒能勝過患難和死亡。因為基督復活的生命,要在那些為耶穌被交於死地的人身上顯明出來。主曾說過:「我有權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叫一切信祂的人,也能勝過死。因此主又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而士每拿教會的信徒是真心事主,為主受苦,為主殉道。今天凡立志在基督耶穌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所以有一天或者逼迫也會臨到我們。願我們都要效法士每拿教會,要有為主受苦、為主殉道的心志。但我們更要知道,主耶穌生命的主宰,祂掌管一切,因為主是「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而且我們若與基督一同死了,就相信也要與祂一同活著!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