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務要至死忠心>

已有 983 次阅读2018-10-22 06:03 分享到微信

<你務要至死忠心>

讀經「啓2: 10-11」「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里,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告訴士每拿教會,他們的患難尚未結束,將來他們還要面臨更大、更艱難的患難與逼迫,就是要坐牢,甚至可能面對死亡的威脅,所以主就堅固和勉勵他們說:「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你務要至死忠心。」對教會來說,在患難逼迫中最要緊的就是:不要怕,要至死忠心。在患難逼迫中的信徒若怕苦、怕死、怕磨難,就很容易逃跑,也很容易妥協。因此主勉勵他們務要至死忠心!但先知但以理的三個朋友在這方面有非常好的典範,面對熊熊的火窯,他們的回答擲地有聲:「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即便如此,我們所侍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侍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 3: 17-18)主耶穌早已告訴我們:「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唯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太10:28)世人的逼迫到最後也只能殺害身體,但我們的身體即使被殺,主也會接我們的靈魂到祂那裡去,並且在末日,我們必要擁有復活的身體。由此可知,我們和榮耀的天家所隔的,只是這一個死,肉體的死過去,便是榮耀,要與主永遠同在。因此保羅說:「離開肉體與主同在是好得無比的。」因此主在勉勵士每拿教會的信徒:「你務要至死忠心」後,就應許他們說:「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這生命的冠冕就是賜給至死忠心的人。這至死忠心意義就是為主捨棄自己的生命,為主忠心到死。歷史告訴我們,士每拿教會的信徒是為主至死忠心。而歷代以來,也有許許多多信徒為主忠心至死,他們甘心為主殉道,因他們深知死亡不是生命的結束,將要得著那生命的冠冕。而撒旦最大的權勢就是死,全世界不信耶穌人,都是被撒但致死的:貪財致死,犯罪致死,不得其死而死:投河、跳井、服毒、自縊、爭戰鬥毆、拼命賣命,都是為撒但死的,這些人都是死了又要死的人。然而神容許撒但最終的止點就是死,過了死,便沒有牠絲毫的勢力了。所以撒但對教會的陷害,對信徒的逼迫、下監,再甚的話就是死,但到了死,牠再不能作什麼。因此主耶穌告訴祂的教會說:「你務要至死忠心。」信徒若存著至死忠心的心,就能與撒但的決鬥戰無不勝了。今天我們生活在這末後世代里,將來的逼迫與患難也會在前面等著我們。為此,願我們今天無論在任何的逼迫與患難中,我們的生命都要在主裡面能至死忠心,這樣我們在見主時,就能歡喜快樂接受主所賜的生命的冠冕,我們就要高唱哈利路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