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已有 1729 次阅读2018-10-22 08:1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讀經「啓2: 10-11」「……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當主耶穌對受患難逼迫的示每拿教會說了:「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後,主又應許示每拿教會的信徒:「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這對信徒來說,是多麼寶貴的應許。然而我們要明白什麼是第二次的死,啓示錄20: 6告訴我們說:「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何等的寶貴,得勝的信徒,不但不受等二次的死,而且還要與主一同作王一千年,主審判世界和天使,我們要與主同有份。若我們能至死忠心到底,必得主所應許的福氣。還有啓示錄20: 14又告訴我們說: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里;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可見這第二次的死,就是要在火湖里永遠受痛苦。再有啓示錄21: 8也說: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第二次的死。」因此沒有信主的人,肉體死了以後,在末日的大審判中,他們也要復活,然後被扔進硫磺的火湖里,經歷第二次的死。但得勝的基督徒只經歷一次的死亡,就是肉體的死,當主耶穌再來後,我們都要復活,得著永遠的生命,這就是生命的冠冕!因此我們所當怕的,不是第一次的死,那只不過是靈魂與軀殼的分離。第二次的死,才是我們應該懼怕的,因為第二次的死是永死,是要被扔進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最可怕的結局。而士每拿教會的信徒,他們的處境雖然很苦,但是他們得勝死亡,得勝撒但,因為他們的主是得勝的,他們也照樣得勝了。主就賜他們生命的冠冕,第二次的死,一點也碰不到他們,這是超過死亡的榮耀,是因為他們在世的時候,至死忠心。今天凡敬虔度日的基督徒不免要遭受迫害,若我們能至死忠心到底,得勝死亡,得勝撒但,復活的主也同樣應許我們:「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為此,願我們有耳的都要聽聖靈向眾教會的宣告,我們在試煉中不要害怕,因為主必與我們同在,我們務要忠心到底,這樣主必賜給我們生命的冠冕,我們也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這是主耶穌給每一位得勝者,寶貴的應許!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