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是有兩刃利劍的>

已有 865 次阅读2018-10-24 05:3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是有兩刃利劍的>

讀經「啓2: 12-13」「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在寫給別迦摩的信中,自稱祂是「那有兩刃利劍的」,這表明主有權柄,祂是掌管生死權柄的,祂有審判的權柄。另外兩刃利劍也是表明,人在主面前無隱藏之處,一切事情在祂面前都是赤露敞開的。因為主是有兩刃利劍的,祂可以刺透剖開一切隱藏的事。一個與世界,政治聯合的教會,他們會有許多理由來辯駁,許多引誘他們走向世俗化的道理,但一切異端的道理,都不能在主的面前站立得住,因為主的道像兩刃的利劍一樣,把虛假道理剖開。因此有兩刃利劍的主,向別迦摩教會宣告祂所知道的:「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教會原本是寄居在世界上的,是旅居的性質,好象我們在世是作客旅的一樣,可是別迦摩教會已失去客旅的性質,教會在世上已有一個「居所」,而這個居所竟有撒但的座位,撒但竟在教會中有地位了。這是何等的可悲!然而雖然別迦摩教會有撒但座位,但教會中仍有主忠心的見證人,主說:「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別迦摩教會面對世俗的誘惑,有一位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為主殉道,因而得到主耶穌的記念。除了使徒約翰外,安提帕是在 《啓示錄》中唯一被提到真實姓名的人物。相傳安提帕是在一個銅鑄的牛像內被烤為主殉道的,以後「忠心的見證人」一詞就逐漸演變成為殉道者的代名詞。然而別迦摩教會雖然與世界聯合,但主也看見教會在安提帕為主殉道的時候,教會里的信徒還是堅守主的名,沒有棄絕主的道。這便是這個教會所有的持守,所作的見證,向耶穌基督所有的忠心。主對於這教會的信徒如此稱贊,便可知那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所作的見證就是堅守主的名,不棄絕主的道。今日的教會同樣面臨世界的誘惑,那麼我們怎樣才能成為屬靈爭戰的得勝者?我們就是要看見主耶穌是「有兩刃利劍的」,祂有權柄能力擊殺魔鬼。為此,願我們都要靠著主耶穌,這樣我們就能成為屬靈爭戰的得勝者,我們還要靠聖靈的力量來堅守主的名,不棄絕主的道,這樣我們也能像安提帕那樣,成為忠心的見證人,而被主紀念!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