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啓2: 18-29>

热度 1已有 999 次阅读2018-10-25 18:4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啓2: 18-29」「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是主耶穌吩咐祂的僕人約翰,寫信給小亞細亞七個教會中的第四封信,就是寫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信。主耶穌給七教會的信中,寫給推雅推喇教會的這封是最長的,因為他們有很嚴重的問題。而推雅推喇這個城市以染羊毛馳名,在腓立比賣紫色布的呂底亞就來自推雅推喇(徒16: 14)。在此主自稱為「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耶穌是「神之子」這是啓示錄中惟一提到的。祂的眼目如火焰,表示祂是全知的神,察看人肺俯心腸的。祂的腳像光明的銅,表示祂是審判全地的主,要審判並踐踏一切仇敵。所以主知道推雅推喇教會中信徒的行為,他們有「愛心、信心、勤勞、忍耐」。主又知道他們「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然而主耶穌對推雅推喇教會,雖然有肯定的話,卻­是最少的。但主對推雅推喇教會的責備卻是最長,也是最嚴重­的,因為他們「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代表屬靈的淫亂,與世界聯合。「吃祭偶像之物」代表敬拜偶像,用真神之外的人、事、物來代替神。主又說:「我曾給她悔改的機會,她卻不肯悔改她的淫行。看哪,我要叫她病臥在床。那些與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這是很嚴重的警告。接著主耶穌對推雅推喇教會中真實相信主耶穌的信徒說:「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可見主多麼體諒這些信徒,祂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他們身上,但他們已有的,總要持守到主的再來。最後主給得勝者的賞賜是:「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可見得勝者所得的權柄就像主從父神所領受的權柄一樣,將與基督一同作王。這「明亮的晨星」就是基督,而真信徒的一生都在追求「得著基督」,將來必能擁有基督,永遠不會失去基督的同在。為此,願我們有耳的都要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要成為得勝者,將來我們必能領受主所賜的權柄,與主同掌王權,我們必能得著主所賜的晨星,永遠與主同在!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