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持守真理直到主來>

已有 1644 次阅读2018-10-26 08:33 分享到微信

<持守真理直到主來>

讀經「啓2: 24-29」「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在啓示錄第二章的這段經文中,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主,知道推雅推喇教會中「其餘的人」,就是教會中向主忠心的信徒,他們「不從那教訓」,就是不接受假先知耶西別的教訓,也即異端邪說。他們也不深入查考教會中那些「撒但深奧之理」。對這樣的人,主說:「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我們的主有何等的憐憫,因祂知道耶洗別勢大根深,我們面對她的威脅擔子己經夠重了,所以主不將別的擔子放在我們身上。當大多數人都附和耶洗別,而你卻不肯同夥時,那種壓力可真不小! 而耶洗別的勢力,絕非靠幾個忠心的信徒能改變的,她要頑固地往大淫婦的道路上走下去。因為敵基督的靈絕不會放棄在神教會中所取得的陣地,它還要藉著所造就的耶洗別們繼續在教會內部作反對神的工作。他們要在教會中繼續改變神的話,改變信徒向神的心,就是要破壞神的教會,但這注定要失敗!因為我們的主是永遠活著的,並且祂更是永遠是得勝的,而祂的得勝是完全的得勝!所以在敵基督的靈藉耶洗別的勢力,萬分猖獗之時,主只要求忠心的信徒:「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這是何等體貼,何等懇切的囑咐。這「已經有的」是指聖經上明明吩咐的純正真理。「直等到我來」就是要真信徒繼續在這樣的教會中,持守真理直到主來。這裡主耶穌並沒有呼召真信徒離開推雅推喇教會,卻呼召真信徒在容讓異端教導的教會中「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因此信徒不僅要得勝,且要遵守命令到底。對這樣的得勝者,主的應許是:「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這是主耶穌給推雅推喇教會得勝者的應許,這是一個非常特別,非常寶貴的應許。感謝贊美主!祂在這裡,一直把賞賜加大,就是要鼓勵信徒得勝。所以這應許的大賞賜,是何等的鼓勵推雅推喇,那一般忠心的信徒。因為他們在異端掌權的教會中,雖然無力去推翻耶洗別,但他們能在這惡劣的環境之下作得勝者,忠心持守他們所知道的真理。主就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用鐵杖轄管,這是何等的權柄!父神賜給聖子權柄,聖子也把這權柄賜給得勝者。當那日,是何等的光榮!主又應許將晨星賜給得勝者,而主耶穌就是「明亮的晨星」,所以得勝者就是得著耶穌,當生命告終時,便會擁有基督,並且享受永遠與基督同在。因此今天我們雖然因忠於基督而受苦,但想到將來的榮耀,又何足懼怕!「聖靈向眾教會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為此,願我們今天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中,都要成為一個得勝者,都要持守真理直到主再來!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