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iqing121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36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加拿大的留学生可以享受哪些税务福利呢

已有 852 次阅读2018-9-17 03:22 分享到微信

美国加拿大的留学生可以享受哪些税务福利呢,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讲解如下:

1.每个低收入的加拿大税务居民可以享受到的GST/HST退税

这个退税满足的条件很简单,就是必须生活的重心必须在加拿大和年满19岁。因为大部分的留学生在加拿大生活学习,所以满足税务居民的条件。年满19岁的留学党,每个季度就可以得到62加元的最高退税。

2.消费税退还(BasicSales Tax credit

这个退税,留学生基本都能拿到。一共100加元。

3.房屋税退还(PropertyTax credit

这个退税与收入的高低联系很紧密。收入越高,拿到房屋退税的可能性越低。留学生一般没有收入或则收入很低,所以按房租的高低一般都能拿到200-400的退税。

4.积累RRSP额度

由于留学党在加拿大还没有工作,所以无法马上利用RRSP帐户进行延税和合法避税投资。但是,只要开始申报纳税,那么在求学期间所积累下的RRSP投资额度可以在将来工作并且具备了投资条件之后,再加以利用。所以尽早报税可以累计RRSP的额度,等待以后工作了合理的延税,从来减低当年的所得税。

5.教育退税

全日制学生可以获得每月最高400加元,一年5,000加元的教育退税额度,半日制学生可以获得每月120加元的教育退税额度。

6.书本退税

全日制学生每月可以获得65加元的书本退税额度,半日制学生也能获得20加元的退税额度。

7.学费免税额

可以按每年向所属大学或大专院校缴付的学费来申报免税额。

8.报税的当年使用过的月票,可以申报月票开支。

以上所说的学费、教育、书本退税,对于没有收入的留学党们而言不能直接使用。但是,这些退税额度可以累计起来用于将来抵扣所得税。

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网整理(http://ca.assignmentfirst.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