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iqing121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36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加拿大的留学生们如何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呢?

已有 591 次阅读2018-10-16 04:48 分享到微信

美国加拿大的留学生们如何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呢?接下来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就为留学生们详解一下吧。

 

1常见的消费常识:

 

电话卡:分别有10加元、20加元、50加元、100加元面值。

 

如果拨打北美电话:按当地挂线电话——按密码+#——1+地区号码+电话号码+#

 

如果拨打中国电话:按当地挂线电话——按密码+#——011+86+地区号码+电话号码+#

 

货币:纸币面额:5102050100加元。硬币面额:15102550加分,1加元、2加元。

 

税:所有商品都需要额外支付14.5%的政府税+消费税(部分省份相对比较便宜)。   (4)购物:无论你是在超市买东西,还是在名品店消费,你所支付的价格已经是加了加拿大税金后的价格。

 

2、在饮食方面加拿大人的饮食以肉类、蔬菜为主,面食、米饭为辅。加拿大人口味清淡,偏甜酸,不喜欢太咸。和中国餐饮习惯不同的是加拿大的晚餐才是正餐,比较丰盛。

 

高能量的食品,如鸡、鸭、鱼、肉及蔬菜等都不贵。每个月吃的方面每人大约需要花费100加元左右,一般的三口之家也只需要200加元左右。但是,所有中国食品都很贵,如水饺、汤圆等。

 

3、很多去加拿大的留学生都会住在寄宿家庭,也有是自己租房的。对初次来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租房的经历是终身难忘的。加拿大政府规定,出租的房屋在冬季室温应保证不低于20℃,如果达不到此标准,房客可以不受合同的限制而搬走或拒交房租。加拿大法律规定,房租一年只能涨一次,而且房东非法随意涨价,留学生们可以警告他这是违法的,假如他一意孤行,你可以向当地政府提出控告。

4在加拿大生活,用到的最多的公共交通工具还是公交巴士。留学生到加拿大之后不防认真研究一下地图。

 

加拿大的大多数城市,如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等均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如公共汽车、电车和地铁。

 

出租车在加拿大随处可见,招手即停。出租车公司名单列于黄页电话簿Taxicabs栏内,您可以按黄页打电话给出租汽车公司叫车,或者提前预约,出租车可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等候。除了车内计价器上显示的车费外,一般还要另给小费(约为车费的10%15%)

 

以上内容由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网整理(http://ca.assignmentfirst.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