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iqing121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36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的留学生们知道哪些国家的男女颜值比较高吗?

已有 911 次阅读2018-10-18 04:09 分享到微信

 

加拿大的留学生们知道哪些国家的男女颜值比较高吗?接下来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就带留学生们来了解一下吧,哈哈

 


1、瑞典

 

高挑的身材,迷人的金发,健硕的体格,瑞典人当仁不让的占据了第一的宝座。 网站的数据显示,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瑞典人的被接收率都超过 60%,这个数据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另一项关于旅游的调查也显示,大部分去过瑞典旅游过的人都认为“斯德歌尔摩的男人是他们见过的最性感的男人”。 Lady Gaga也曾经公开表示:“瑞典男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

 

瑞典是一个倡导男女平等,甚至是有些女权主义的国家。在瑞典,女人天性中的喧哗与青春的嚣张,得到了空前的释放,而男性却反而显得有些“娇羞”,这也为他们平添了一丝可爱。瑞典的男人怕抽烟影响别人,所以用一种塞在牙缝中的嚼烟,秘密地吸收尼古丁,瑞典的女人反而公开地抽烟。不知内情的人,以为瑞典只有女人才抽烟。瑞典人结婚后,夫妻双方要自己用自己的钱,承担完全平等的家务,假如你要出差一周?那么好,回来后请把之前落下的活补上。瑞典前首相比尔特,带着孩子上欧盟开会,也是这种观念的完美体现。瑞典男人休产假带娃,最长可达1年半。

 

2、意大利

骑士风度,罗曼蒂克,热情(尤其是对女孩子)是意大利男人的杀手锏。虽然二战时期的各种段子曾让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逗比和不靠谱的国家,可是靠着甜言蜜语,意大利男人仍然获得了不少女性的青睐。意大利男人个个都是自来熟的话痨,大街上抓个人就开聊个把小时也不是不可能的。而且意大利男生小时候大多被妈妈宠大,所以性格基本上很柔和,一个小眼神,一个小语气,分分钟苏到你。

 

3、看到阿根廷,第一个想起的是不是追风小子梅西呢?梅西应该是很多人的男神吧。位于南美的阿根廷人,大多都拥有一部分欧洲血统。

 

除了韩国和日本,阿根廷女人同样对美很是痴迷,有很多人都会通过外科整形手术来使自己更加完美。阿根廷的男人随性又散漫很少会守时,一般约中午吃饭,他下午两点多能到就不错了!所以急性子的人一般还真受不了他们。

 

4、法国的优雅和浪漫是脱胎于一种贵族文化气息。服装搭配文化也好,餐桌文化也好,法国人的优雅是深深的刻在骨子里的。他们从不忽视自己,甚至连最微小的细节也不放过。法国是世界上肥胖比例最低的国家,人们常常开玩笑说:“法国佬天天吃面包和芝士,却仍然能维持好身材。”

 

美丽更是法国女人代代相传的传统。少女也好,老妇人也罢,美一直是法国女人一生的追求。


以上信息内容由加拿大论文Assignment First辅导网整理(http://ca.assignmentfirst.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