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北京人在纽约 //www.sinovision.net/?5352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明底线不容践踏,海外华人零容忍!

热度 1已有 4262 次阅读2014-3-5 11:46 | 中国政府, 感同身受, 海外华人, 火车站, 同乡会 分享到微信

强烈谴责昆明火车站的恐怖袭击事件

31日晚2120分许,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一伙暴徒持械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滥杀无辜群众事件,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对发动此暴力行动的组织和个人,我们纽约同乡会表示最强烈谴责!

亲身经历过911恐怖袭击的纽约人,对恐怖袭击深恶痛绝!不论国家和种族、不论理 由和动机、不论宗教和信仰、不论时间和地点,对无辜平民的恐怖袭击,永远都是一种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严重犯罪,是绝对不可原谅和容忍的!人神共愤,天理难容,零容忍!我们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对恐怖袭击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

亲身经历过911恐怖袭击的纽约人,对恐怖袭击带来的伤痛感同身受!29条鲜活的生命嘎然终止,100多人可能面临终身残疾的未来,更多的家庭将终身承受着失去骨肉、亲人终身残疾的锥心之痛!谁没有妻子儿女、谁没有兄弟姐妹、谁没有高堂父老,将心比心,在这个最艰难的时刻,我们坚定地和受害者及其家人站在一起。

亲身经历过911恐怖袭击的纽约人相信,对话是消除不同文明间误解的最佳途径,对话是不同社区间创造和谐最好沟通方式。痛定思痛,这是我们齐心协力拯救我们自己的时刻,让我们团结坚强,遏制恐怖袭击活动。决不把一个冤冤相报的暴力肆虐的世界留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为无辜死难者的亡魂祈祷致哀,愿死者安息!愿伤者早日康复!


纽约北京同乡会

2014年3月5日于纽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请侨胞发言
下一篇: 寻人启事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