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彤朔201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60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学春天.柳絮传情】春的遐想

热度 1已有 2727 次阅读2017-3-28 07:17 分享到微信

【文学春天,柳絮传情】春的遐想,
   春意浓浓,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春色怡人。春是一年的开始,春是万物苏醒的起点,春是每年四季的开端,春是作物丰收的播种时。
   我爱春天,不仅因为春天战胜了严冬,给人们创造了一个温暖,阳光,美景如画的新页面。
  春天到来了,它真的到来了,你看:天是那么的兰,风是那么的轻,水是那么的绿,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人们可以自由自在卸下冬装,带着好心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
   冬去春来,春雨淋漓,感谢寒冬杀死了世间的细菌,创造了一个欣欣向荣的新境界,使万物丛生,是人们在美如仙境的,万花争艳的美好环境中,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这天然氧吧带来的新鲜空气。
    如若是在往年,我绝不会闲待在家里,我一定是到处转悠,这里看果园的花开,那里去采集野菜和野茶,闲时看看蜜蜂王国的特殊生活,要不还可以到处游山玩水,陶冶情操,可这在今年我是怕办不到了。
   身体上出了些毛病,不要说逛游,平时生活也要人照顾,老伴,子女都看我的很紧,不准我出小区,还规定极少时间可以在小区内活动,我就天天找理由下楼活动。
    看到小区的业主们带着孩子,带着宠物狗在小区乃至马路上溜达,我是太羡慕了。我一个人在小区转悠,看到小草丛生,迎春花开,山楂树花开,桃树花开,白兰树花开,阵阵飘香,蓦然间想到“军转网”生活版发了一个征文通知,我便顺手掏出手机,自拍了一组小区仅有的花草树木图片,留给我,也留给你,希望和我共赏花景。共同见证这春天的美好景象。放心吧,朋友们若到来年我会,一定会绘出更美妙的景象,让你大饱眼福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