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彤朔201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60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军转网2017年表彰先进会员的通报

已有 1112 次阅读2018-1-27 02:48 分享到微信

“军转网”2017年关于表彰先进会员的通报
时间如流水,日月快如梭。值此军转成立十二周年庆典之际,为感谢全体会员对网站的关爱和支持,经网站管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会员予以表彰奖励:
  一、给予琅琊榆、善良白狼、孤鸿叹影、佛爷、怀念过去是我、山溪岩、雪上行、老村长重出江湖、闲人阿满、江海一号、山里兵各授予二等功一次,奖励网站津贴3000;
  二、给予远去的飞鹰、贺兰鹰、他是老自、笑对人生任我行、喔坡特、佛光剑影、阳光丽都、蓑笠翁、仗剑北疆、东北活雷锋、能力强、新人报到2016,、cccx47、勇敢的转业、挥洒青春、风先生、彤朔、其实没什么、仰望灬羔羊、2011广州新转、2013老兵新转、温柔胖哥、云狼、江湖人、深山老翁、腊梅666、微风吹过、命运交响曲、1660776733各授予三等功一次,奖励网站津贴2000;
  三、给予牧壑授予嘉奖一次,奖励网站津贴1000。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逐梦未来,继续关心和支持网站的建设,携手同行,一路陪伴,善谋实干,共同为网站的发展不懈努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华章。


                                                                                                                                 军转网管委会

                                                                                                                               2018年1月22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