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76929274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6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什么说我们的智能锁值这个价格-恒众鑫锁业|z-enjoy

已有 1414 次阅读2017-3-23 02:1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智能 分享到微信

我们研发的智能锁是高品质,低价格,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些代理商第一次的询问价格的时候,可能会对我们智能锁的价格有疑问,那我就说说为什么我们的智能锁性价格比高。

智能锁-恒众鑫锁业|z-enjoy
智能锁材料锌合金面板
锌合金面板硬度要比铝合金高,又较不锈钢面板美观;从制造角度来看,锌合金制作智能的面板是最贵的一种,锌合金价格要比铝合金贵,而不锈钢虽然价格比锌合金贵但是不锈钢面板制作的大多说智能锁面板都是直板,使用材料也极少,所以锌合金从制造整体来看,是要比不锈钢贵的。
 
纯不锈钢体
有的不锈钢锁体是不锈钢包铁的,显然纯不锈钢的价格要比不锈钢包铁要价格高。而锁体的大小也同样是影响价格的。
 
指纹头采集仪
我司采用方程式指纹传感器,灵敏度高,识别性强(自行研发的算法,并有指纹自主修复、完善功能,多点位识别(3-5个),防止假指纹情况)
 
铜锁胆
不论制造还是材料,胆显然是最贵的一种。
 
不锈钢离合器
采用304不锈钢合器,耐磨耐腐蚀。
 
八轨道C级锁芯,叶片锁芯
采用目前市场上最新的八轨道C级锁芯,叶片锁芯
 
硅胶垫
我司采用无毒无气味、防火防滑的硅胶制作而成,密封性强,防止灰尘进入,其他的有的用橡胶垫,或者橡胶圈,亦或者塑胶的,(有异味,密封性不强)有的甚至不加阻燃,不能防火。 
 
触摸板
我司采用的是PC 材质的亚克力触摸板,不受热胀冷缩的影响其他通常都采用普通亚克力,寒湿天气会变长
 
3M胶
我司采用4914正品3M胶粘合,粘性高,持久时间长,其他公司产品用的大多不是3M胶,亦或者是假冒的3M胶,3M胶在国内少有正品
 
把手装饰圈
我司把手装饰圈采用CD纹+阳极氧化,盐雾达180小时其他有的只做CD纹,或者做了CD纹不做阳极氧化,或塑胶,或与面板融合,一体铸造
 
锁上有显示屏
很多锁上不配置有显示屏,而我们的智能锁上配置有显示屏。
 
USB应急电源
在指纹密码锁没电的情况下,可以用充电宝供电,激活系统
 
APP智能锁-恒众鑫锁业|z-enjoy
功能多种开锁方式
指纹开锁、密码开锁、手势开锁、身份证开锁、银行卡开锁、IC卡开锁、发送临时密码开锁、
钥匙开锁
 
APP远程开锁
安卓+iOS远程开锁功能,APP可以安装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也可以安装在iOS系统的手机上,而不是单单局限于安装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
 
微信开锁
通过微信就可以一键开锁,方便快捷时尚。
 
开锁记录反馈
只要您在线,所有的开门信息都反馈到您的手机上。
 
在线查看开锁记录
可以通过APP或者微信在线查看开锁记录。
 
这么一说下来,您可能会发现,这把智能锁真的比市场上的智能锁要有优势得多,这个价格真是高品质,多功能,低价格了。感慨这是一款全球少有的好锁!
 深圳恒众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智能家居,智能锁研发,产品OEM,家电嵌入智能家居中控芯片,智慧社区)

电话:0755-83266977
传真:0755-33230622
手机:13631575871(许生)
网址:www.hzxznjs.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洪浪北二路普天凌云研发楼


开车导航:深圳宝安区洪浪北二路凌云大厦
地铁:5号线(环中线)兴东站A出口

公交:高新奇工业园(b889直行; b889转弯; 高峰专线66路)
高新奇南门(b829路; b889直行; b889转弯; m376路)
鸿威工业区(b889直行; b889转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