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79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谈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转运公司?

已有 1289 次阅读2017-3-19 23:55 |个人分类:海淘|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转运公司, 海淘转运 分享到微信

说到海淘,相信经常海淘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一种心情,恨不得把手中的卡给刷爆了。伴随着海淘的盛行,新的转运公司也越来越多。但是时不时也会听到转运跑路或者倒闭的噩耗,提到转运,我们时常为掉坑、扣关、蜗牛速度、客服失联等诸多问题烦到焦头烂额。

那么,到选择一家好的转运公司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小O也想说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1、操作系统:方便操作,简单易用。主要是能够轻松注册、提交订单、完成支付、售后查询等这几个主要的功能,用起来顺手就可以了。

2、转运价格: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各种促销、打折、赠送、免单。有优惠当然是好事情,如果天天奔着优惠去不停的换转运,这里面就有很多潜在的风险。价格方面合理就好,每个国家每条线路基本上随便找个三五家大致对比下取个平均值,做到心中有数就好。 

3、转运时效:比较着急的尽量选择直邮或者一单到底的服务线路。不着急的可以选择中转换单的线路或者海运的线路。我觉得无论是从哪个国家转运回来,基本上7-20天以内的时效(海运除外)都属于一个比较正常合理的时效。如果遇到海关查验或者其它航班因素最坏的结果也要在一个月之内把包裹送到小伙伴们儿的手上。

4、货物重量: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伙伴们儿对于合并包裹或者重新包装之后的重量有异议的。但要知道各转运公司在你下单时给出的重量及运费价格,只是一个初步的估算,等最终的重量扫描及加固、拆分等增值服务操作后,包裹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重量变化,费用当然也会随之变化啦~只要在合理范围内的就都可以了。

5、转运渠道:每个转运公司都有很多个渠道供客户选择,时效和价格以及计费规则都有所差异。给大家的建议是尽量选择走正规通关的渠道。所谓的正规通关的渠道,除了邮局的直邮方式之外,其他的如果需要您提供收货人身份信息才可以清关的,基本上都还是比较靠谱的。

6、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是整个海淘转运环节中很重要的一环,你可以在选择转运的时候不妨在下单前或注册前先联系下客服,试探地问些问题,查看转运公司网站上关于售后服务的规则,例如:理赔、退换货等,看整个流程是否顺畅、明确,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公司的流程管理上到底做的如何。而不是等到出了问题才想起来联系客服。

8、合作数量:从长期合作的角度来说,建议经常使用的转运公司不要超过3家,不然有些转运公司都换了地址,可能很多伙伴们儿都还没来得及修改就把货已经寄出去了。

9、用户评价: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论坛上有很多人说某某转运公司的不好,由此心中产生了动摇,但很多时候你去细看就会发现,几乎每家转运公司都会有差不多的问题被人投诉,因此看事情还是要实地去网站上去探查一番,例如闪购转运在整个环节的操作、售后、客服、价格都还算事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O对选择转运公司的一点体会,海淘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和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