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ym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86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荷塘小炒

已有 1153 次阅读2017-4-30 06:35 |个人分类:美食|系统分类:中式料理| 小炒 分享到微信

荷塘小炒,是一道非常出名的特色菜,也可以说是素菜中的精品。这菜由多种蔬菜搭配而成,营养全面均衡、色彩缤纷讲究、口感脆嫩清爽、制作更是简单、调只需要一勺盐即可,是非常出众的一道家常小炒。

下班后吃什么?10道快手小炒,省时省力还吃得好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莲藕2小节、胡萝卜半根、泡发的木耳100克、荷兰豆100克、蒜适量。

第二步:莲藕去皮切成薄片、胡萝卜切片、木耳撕成小朵、荷兰豆去掉两头的老筋,蒜切片备用。(我把胡萝卜用模具压成花朵形状,这样炒出来更好看。)

第三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水,水烧开后往锅里倒入1小勺食用油,然后将藕片和胡萝卜片放入锅中焯20秒。(往锅中倒入一点食用油,焯出来的蔬菜颜色会更加漂亮。)

第四步:把荷兰豆放入锅中焯20秒。

下班后吃什么?10道快手小炒,省时省力还吃得好

第五步:把木耳放入锅中焯20秒然后将所有蔬菜一起捞出放入凉水中。(因为几种蔬菜的成熟时间不一样,所以要分先后放入锅中。)

第六步: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将蒜片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

第七步:将所有蔬菜一起放入锅中煸炒2分钟,然后放1小勺盐调味,翻炒匀均即可出锅。(这道菜没有用其它调味,非常好的保持了蔬菜的原汁原味。另外,如果喜欢,还可以在出锅勾一层薄薄的芡,味道也很好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榄菜肉末四季豆
下一篇: 番茄金针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