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风清云淡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1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爸爸的最佳忠告

热度 6已有 2341 次阅读2017-5-28 08:37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爸爸的最佳忠告

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告诉我:“每天早上都要把被子叠好,这样才能干好一天的事。”  

  ——玛丽  

  “你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我向爸爸征求意见时,他经常这样对我说。他会倾听、给我提建议,然后让我自己分析怎样做是正确的。  

  ——希瑟  

  “超越父母、改掉陋习、做更好的自己。你优秀,孩子就会优秀。”爸爸说得对。  

  ——珍妮弗  

  我爸爸是一名海军军官,他懂得理解别人感受的重要。他这样告诉我们:“赞扬别人要在众人面前,批评别人要在私下。”  

  ——梅琳达  

  爸爸给我的最佳忠告是永远讲真话。你坦诚地把自己的错误告诉别人,而不是等待别人发现你的错误,对方的反应会更为积极。  

  ——辛迪  

  爸爸告诉我:“爱孩子的最好方式是当着孩子的面,表达你对妻子的爱。”我听从了爸爸的忠告,而且现在得到了回报:孩子们都无私地关心我,和我友好地说话,也懂得向我表达对我的爱。  

  ——TL•布鲁  

  我在举行婚礼前感到紧张的时候,爸爸对我说:“宝贝,不要担心,你们结婚,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互相作出的承诺,而不是婚礼本身。”  

  ——米歇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