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风清云淡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1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示好普京 会谈2小时或在叙利亚问题上合作

已有 644 次阅读2017-7-8 05:2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示好普京 会谈2小时或在叙利亚问题上合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下午在G20汉堡峰会期间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这是特朗普上任之后首次面对面地与普京进行交流。两位总统之间的会晤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大超出了此前的计划。

  “特普会”正式启幕之前,特朗普与普京当天上午曾有过一次短时间的接触。当时,特朗普不仅和普京握了手,还拍了拍普京的后背以示友好。

  正式会晤之际,特朗普率先向普京示好:“与您在一起非常荣幸。”普京回应道:“很高兴与您见面。”

  特朗普告诉在场的记者:“普京和我讨论了很多议题,我认为进展非常顺利。我们的会谈非常非常好,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讨论。我们期待能够给俄罗斯、给美国和所有相关各方带来正面的东西。”

  普京表示,此前曾和特朗普有过电话沟通,但电话交流的效果绝对比不上面对面的交流。他透露,他们交流的议题涉及乌克兰问题、叙利亚问题和其他一些双边的议题。“当然,我们也会交流关于反恐和网络安全的看法。”

  全程陪同参与“特普会”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透露,美俄双方未来可能在叙利亚问题上展开合作。同时,两位总统还就外界关注的“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交换了看法。

  蒂勒森介绍说,特朗普率先提及“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话题,强调美国民众对此事高度关注。普京则一如既往地否认相关指责。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特普会”具有建设性,双方通过会晤确定了寻求互惠互利的共识。

  拉夫罗夫指出,美俄总统在汉堡峰会期间的会晤持续时间长,而且涉及的内容非常具体。“两国总统在具体、务实的状态下就叙利亚、乌克兰、网络安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很多共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