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风清云淡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1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法计划15年内关闭35座核子反应炉 欲减少核能依赖度

已有 1515 次阅读2017-11-15 07:4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法计划15年内关闭35座核子反应炉 欲减少核能依赖度

台湾“中时电子报” 援引《金融时报》1115日报道,法国环境与能源部长尼古拉•于洛(Nicolas Hulot)13日表示,为了减少法国对于核能的依赖,他已要求国营法国电力公司(EDF)提出核能转型至再生能源的过渡计划,未来15年内打算关闭该公司法国境内58座核子反应炉里的35座。

  于洛指出,身为法国最大电厂的EDF必须拥抱再生能源而非“抗拒”潮流。法国过去50年来长期依赖核能,因此为了减少核能发电的占比,法国政府目前正与EDF协商,可能重新审视该公司的结构,但不一定会涉及到高层人事调动。

  法国早先计划在2025年前将核能电力占比从75%降至50%,但于洛上周表示,在考虑法国减碳目标与核能产业20万名劳工的工作权益后,政府决定将此日期延后10年至2035年。于洛表示,此目标较符合“实际”状况,但他13日要求EDF必须提出减少核能发电的具体步骤与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