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裔应该成为中美建立互惠互利关系的正能量!

热度 4已有 1862 次阅读2017-3-3 15:08 |系统分类:杂谈| 中美关系, 美国, 健康, 经商 分享到微信

在美国的华裔绝大多数一代又一代身在美国,心系祖籍国,为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这是值得赞扬和肯定的。华人吃苦耐劳勤奋努力,或从政或经商或求学或做学问,各行各业都涌现不少杰出的精英,在国人心目中是可歌可敬的。当中也有不少华裔为了在美国的华人不受种族歧视而奔走呼号,为华人争取平等之权利,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但是其中也有极个别华裔,他们不但在中美关系中不能成为正能量,反而天天做着负能量的事。这极个别人通过博文,或者跟帖,极尽造谣、污蔑之能事,肆无忌惮的对自己的祖籍国进行诽谤和抹黑。这些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中国,容不下中国好,看不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看不懂中国的强国梦,看不清中国的政治制度符合中国国情,自己身处种族歧视中,不为华裔呐喊不说,还攻击中国没有人权
       中国和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一样,在发展过程中不可否认存在贫富不均、存在贪污腐败、存在经济结构调整的问题。这些人看不到中国政府能正视自己的问题,并且能认真解决问题。他们抓住一点不计其余,用极其恶毒的语言,夸大其词,或无中生有,编造谎言对中国进行污蔑。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谁如果为中国进行辩护,他们就骂你是“爱国贼”、“五毛党”,甚至进行人身攻击。个别发博文的人,还利用删除评论的权利,删除不同意见的回复。这种只许州官放火的一言堂,发生在言论自由的“美国中文网”让人感到十分奇怪!
       中美发展良好关系有利于全世界的华人,中国强大了在海外的华人也能扬眉吐气是不是?这些人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在博文、评论中极尽挑拨离间,恨不得中美立即发生战争和贸易战。昧着良心说中美贸易问题是中国的责任,其极端的观点比川普还川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追根溯源 2020-4-16 20:01
新兰: 极个别海外华人已经发生了变异,成为攻击自己祖国的疯狗,比世界上任何敌对势力更加仇恨中国,这种变态到哪里都是失败者!祖国正在日益强大,这是不争的事实,身 ...
正义之士团结起来,用集体的力量向邪恶之徒发起进攻!
回复 e79f9 2019-1-14 19:53
作为地球人,我不仅希望自己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世界各个国家都繁荣昌盛!希望当代的人类文明有更高的理智解决所有矛盾,凡事以世界的大局着眼,哪方有错哪方纠正,本善互敬,放弃各种武力威胁,共识议会道路文明及遵守公约,以保护人民的生命財产为责!以保护地球自然生态的延持寿命为重!造福地球心世界!
回复 laz 2018-1-23 20:28
新兰: 极个别海外华人已经发生了变异,成为攻击自己祖国的疯狗,比世界上任何敌对势力更加仇恨中国,这种变态到哪里都是失败者!祖国正在日益强大,这是不争的事实,身 ...
说的好!
回复 新兰 2018-1-23 20:26
极个别海外华人已经发生了变异,成为攻击自己祖国的疯狗,比世界上任何敌对势力更加仇恨中国,这种变态到哪里都是失败者!祖国正在日益强大,这是不争的事实,身为华人唯有骄傲和效力才是!
回复 nanalin 2018-1-18 01:28
祖国强大我们国人自豪,不容心理阴暗的人损毁。
回复 laz 2017-3-7 15:33
中文网里一个“有点黑”和“runzhi”的,天天在评论中骂中国,两人心理黑暗,智商低,是典型的华裔美国人中的败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