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不怕美国贸易战,不怕美国讹诈!

热度 1已有 1344 次阅读2018-3-24 01:28 分享到微信

继上一交易日美国股指暴跌之后23日美国股指继续暴跌,道指跌400多点,纳指跌174点,跌幅2.43%。这说明美国社会用脚投了川普一票。
川普政府首份《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将中国明确定位为“战略竞争对手”那一天起,中国人都清楚贸易战其实早已原酿,而且这只是美国阻遏中国崛起冲刺阶段的“组合拳”之一。
可以预见美国不仅会针对中国的2025,还会依靠其强大的军力在中国南海挑起事端,支持台独遏制中国。但是美国忘记了其对手是一个有14亿炎黄子孙,他们勤劳、智慧、热爱和平,从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已经崛起的东方大国。这个国家的国民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恢复中华之尊,那才是中国应该有的国际地位,正如几千年以来呈现的那样。中国不是前苏联,她不但拥有强大的足可以自卫的军力,还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她有多种手段去反击、去粉碎敌人的恶霸行径。
面对美国的贸易战,中国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中国一不怕,二不会躲,三一定报复!这就是今天的中国!这也是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心愿!
正如环球网一篇文章中所说:面对来自霸权国家的贸易战、金融战、心理战等诸多招数,只要我们们应对得法,它们充其量只是崛起过程中的风雨与浪花。大国崛起,勿需一帆风顺!
中国是美国大豆、飞机的第一大出口市场,也是美国汽车、集成电路、棉花的第二大出口市场。中国现在是美国33个州的前三大货物出口市场,13个州的前五大市场。在过去10年,虽然美国出口增速只有4%,但对中国出口增速达11%。我相信中美贸易战笑到最后的一定是中国!
军事上中国已经高调宣布近期在南海进行实战演习,23日中国8架战机进入太平洋,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美国如果这次不能讹诈压服中国,就是其霸权彻底完结之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