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现阶段既要反对“妄自尊大”也要反对“妄自菲薄”!

热度 6已有 2199 次阅读2018-7-3 10:14 分享到微信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人民绝大多数越来越成熟了,他(她)们都能正确的判断中国的实际发展水平,既不会妄自尊大也不会妄自菲薄。
中国的公知们,如胡鞍钢、刘亚东为博眼球,经常发表文章和演讲,夸夸其谈,语不惊人死不休。什么“中国已经完成对美国的超越”了,什么“中国都不行”的论调满天飞。对这种妄自尊大和妄自菲薄的极端言论,在今天的中国是没有市场的,均受到舆论的强烈批评。中国需要的是实干家,而不是空谈家。
中国老百姓都知道美国是当今世界唯一超级大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和经济实力,和美国比中国差距还很大。同样中国老百姓也不认为中国什么都不行,大家都看到中国在发展,在一天天强盛起来。
更重要的是,面对美国的霸权欺压,面对川普强加给中国的贸易战,在中国作出妥协后,美国仍然不依不饶。中国老百姓不希望政府无底线的妥协。中国是被迫反击,就连欧洲、加拿大、印度、墨西哥等国都报复美国的关税,中国为什么要任凭美国欺负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7-3 12:05
中国的知识科学水平还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