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虚伪的司法公正

热度 8已有 2825 次阅读2019-1-26 05:17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所谓的司法公正太虚伪了,巨额的律师费把穷人关在法院大门之外,只要有钱,黑的可以洗白,白的变黑。在美国没有钱千万不要打官司,冤死鬼太多太多了。
辛普森案、凯西·安东尼杀女案,章莹颖被害案等等不胜枚举。
记得国际金融危机后美国刑事起诉了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在全美排名2000之外的华裔小银行,且罪名多达184项。华人家庭耗资千万美元抗诉五年多。相反真正制造金融危机的华尔街大银行没有一家被刑事起诉。谁真正该为那场殃及全球的金融危机负责呢?美式法律体系,保护的到底是谁的利益?
我还记得一个白人警察和华裔警察颠倒黑白的无罪和有罪判决,华裔警察梁彼得,做为一个入职不到两年的菜鸟警员在巡查过程中枪支走火,被判误杀有罪。
白人警察威尔逊,在巡查中正面6枪打死后退的黑人青年,被判无罪。
这就是美国司法独立在肤色上公平正义的表现,判决后虽然遭到黑人和华裔的大规模抗议,又能如何呢?
美国的保释是有钱人的特权,巨额保释费让穷人望钱兴叹。所以富豪们无不为美国司法所谓的的公平、正义唱赞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nton 2019-3-2 08:49
哈哈,你不仅脑残,还是个瞎子,却能颠倒黑白!
在那个奴隶国乖乖当奴隶吧,跑到这里作甚,恶心大家!
回复 李红松 2019-1-31 04:42
可能到处都是一样的,所谓的:衙门有钱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美国的很多东西在它自己的国内是维护的富人的利益,而在国外却是维护的是国家的利益,这就是美国人的法律公正。
回复 e79f9 2019-1-26 16:42
人类社会要思考的是:法院、律师、学费、医费、购房等等这些相关民生必需的事项,收费过高合不合实际民众的经济来源数据比例呢?应不应该按实际的经济来源数据分类及%比计算呢?如果做不到规章制度条例的细化计算,那麽,社会文明就是不健全的阶段,误导了钱做大是“真理”的互争,从而产生不和谐的因素,这是社会管理需改善的方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