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健鸽论文 //www.sinovision.net/?5405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大爆炸、大觉醒、大颠覆、大转折、大升级、大革命的时代已经到来,任何抗拒此时代潮流者都将被历史无情地淘汰。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社会动变定理》文集第25篇——左右两派的历史合法性一并终结 ... ... ... ... ... . ...

热度 2已有 2071 次阅读2019-2-7 15:58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科学社会主义, 马克思主义, 社会主义 分享到微信

      崭新的二十一世纪社会科学的诞生宣告了以往左右两大政治力量的历史合法性的终结,因为新社会科学发现了左右两派在意识形态上的共同的未知数和共同的谬误,这些共同的未知数和共同的谬误代表着人类的最高的和最后的愚昧,左右两派在共同未知和共同谬误基础上进行的思想和政治斗争已经并仍将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所以,左右两派的愚愚之争是对人类安全的最大危胁。左右两派只有掌握崭新的当代社会科学、获得崭新的科学资质而共同提升为崭新的科学化政治主体,才能继续具有历史合法性。


      当前,自负的社会主义力量(左派)与自负的自由民主主义力量(右派)的最后较量对人类的灾难性威胁正在迫近,人类正同时面临着历史上最深刻的理性危机和万古独有的理性革命的历史契机,免除历史灾难、把握历史契机的希望在于两大主义的自我革命。左右两大主体必须危中生智,放弃致命的自负,迅速认清科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本质及其相互关系,提升理性、铲除愚谬,拯救人类文明,免为历史罪人。为此,左右两大主体必须接受崭新的、极其简明的当代社会科学及其对科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崭新认知,从而必能认识到:两派共处于同一的蒙昧时代,因而有着共同的历史局限、共同的谬误和共同的未知数,所以,两派之间相互的批判是混然无较的愚、愚之争。左右两派若摒弃教义式玄学思维、启动自我怀疑程序,自觉地运用崭新的当代社会科学审视双方共同的谬误,愉悦地实施孔夫子、柏拉图式的自我修行的理性革命,结果必是柳暗花明。


      左右两派必须了解的是:


      崭新的当代社会科学已经揭示出:人类所追求的、不久的将来必定在全世界建成的科学社会主义社会是科学化的社会,即是掌握了当代社会科学的科学社会主义政党领导全体人民建立和运用科学化的社会公权——科学社会主义政权、根据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和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而建立的、所有制结构、劳动交往方式和生活条件分配方式科学化的社会;是以科学社会主义资本家私有制为基础、以科学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保障的科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社会;是比资本主义社会更优化、科学化地大力保障和发展资本家私人所有制的社会;是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科学地规定了资本家群体是劳动人民的重要构成部分的社会,是包括资本家群体在内的全体劳动人民在科学社会主义政党领导下空前团结、科学协同、创造自己的科学、文明的幸福生活的社会。科学社会主义社会的社会公权当然就是科学化、法治化的、多党在科学社会主义政党主导下共同执政的科学社会主义政权。


      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是:


      各劳动个体满足自身与社会需要的生产力的具体强度和社会公权的具体本质(本能经验型、空想型或科学型)决定具体的社会生产关系。私有制是社会对劳动个体(包括劳动者个人及其自主联合体)的生产责任的委托,公有制是社会对公权主体保障社会生产和生活的公共责任的委托,私有制的存在由各劳动个体各自的生产能力能够独立满足自身需要这一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所决定,私有制的消亡由各劳动个体各自的生产能力能够独立满足社会整体需要这一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所决定。社会生产力的最优发展和社会生产目的的最优实现,要求社会公权这一重要社会生产力的科学化、最优化,从而根据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和社会生产力的实际强度来科学化、最优化地委托社会个体和公权主体的生产功能、确立科学化、最优化的生产关系、科学化、最优化地保障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全体人民的幸福生活。


      现实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是:


      由当代至极其遥远的未来,社会生产力的强度恒为各劳动个体能够通过同时异位独立占有一种生产资料(私有制)、独立生产一种产品、个体产品相互交换而满足自身需要和社会部分需要、社会生产力能够生产出可由全体劳动者同时、等量消费的生活条件——必要等同生活条件,也能够生产出不能且不必由全体劳动者同时、等量消费的生活条件——必要不等生活条件。


      所以,掌握了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了解了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的科学社会主义政党领导全体人民,建立了以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为指导思想的科学化的社会公权——科学社会主义政权,根据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和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建立了以科学社会主义资本家私有制为基础,以科学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保障的市场经济制度,建立了由科学社会主义社会公权统一分配全民的必要等同的基本生活条件、市场主体自主分配劳动者的必要不等生活条件的科学社会主义按劳分配制度(科学化的按社会整体之劳来分配的制度),即是建成了科学社会主义社会。


      据上所述可知科学社会主义社会的产生条件:


      在以私有制为基础的市场经济条件下,当代社会科学的创立、掌握了当代社会科学的具体量化定理、了解了社会生产力的具体强度的科学社会主义政党的存在、科学社会主义政党领导人民建立了科学化的社会公权——科学社会主义政权。


      据上所述的极其简明的当代社会科学原理也可知:以往所有的思想家、所有的政党、所有的社会主义者和反社会主义者关于社会主义及其产生条件的“生产的社会化”论、“资本主义薄弱环节”论、“资本主义充分发展”论、“资本主义基本矛盾”论、“公有制加计划经济是科学社会主义、资本家私有制是资本主义”论以及“社会主义不可能成为科学”论和“社会主义必须彻底放弃、必然永远消失”论,都是在当代社会科学诞生之前必然产生的、历史性的大谬大误,以往的社会主义和自由民主主义都是含是含非、逻辑错乱的主义。


      可见,崭新的当代社会科学革命性地提升了左派信奉的抽象的社会科学原理和右派信奉的正确的本能经验性原则,解决了左右两派的共同的未知数,揭示和彻底颠覆了左右两派共同的谬误和各自的谬误,证明了左派信奉的社会主义尚处于抽象科学与具体空想的历史阶段,右派信奉的自由民主主义同样处于抽象正确与具体谬误的本能经验性阶段。


      左右两派切不可再继续妖魔化对方,左右两派各自的正确主张和错误主张都是为了人类利益,只是在人类的社会认知处于蒙昧阶段时,左右两派只能以不同形式的真理和谬误代表着人类的利益诉求。所以,左右两派必须同时自开头颅、更新软件,启动自我怀疑程序,恢复被教义式信仰窒息以久的逻辑思维能力,了解崭新的当代社会科学,科学地了解资本主义和当代科学社会主义的本质及其相互关系,使左派所信奉的抽象科学原理具体化、右派所信奉的本能经验性正确原则科学化,从而具备了科学化政治主体的资质,才能继续成为历史合法性政治主体,也必将一劳永逸地终止关于主义的愚愚之争,彻底走出自负不实、自以为是的蒙昧历史。


      左右两派须知,科学化地代表人类利益的当代科学社会主义必将永远科学化、最优化地保障资本家私有制的发展、确立科学化、最优化的民主政治——科学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左右两派的对立已经毫无意义,反对新科学社会主义的力量只能是微不足道的非理性力量,以往蒙昧的主义之争将成为当代的人们茶余饭后的历史闲谈,或成为人们需知的宝贵的历史资料,正统地位的主义将不再是含是含非、模糊繁琐的混沌的愚液,曾经在当代风云际会的主义论争者们将为自己曾经的愚昧而略感羞涩、将为实现科学振兴和理性革命贡献了力量而无愧于历史、将为没有成为历史罪人而发出幸运地感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2-11 10:14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