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波动哲学 //www.sinovision.net/?5406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普进峰的个人空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波动段子~热度

已有 740 次阅读2017-7-27 07:38 |个人分类:波动段子|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波动段子~热度

我不敢出门,因为空气中有温度。实在要出门,我只能穿大裤衩,但是,这样又没有风度。到底是要风度还是适宜的温度?男人穿少了衣服就没有了风度,女人穿少了衣服更性感、更有风度。嘿,我是不是该出门看看呢?

其实,我之所以出门,是因为宅在家里,电表一天要走十好几度。为了勤俭节约,我来到了大街上,看到有人在利用太阳能煎蛋蹭太阳的热度。我走了过去,但是太热我又离开了,回家后看到新闻里那个蹭太阳的兄弟因为蹭到的太阳太多而晕了过去,我庆幸我逃跑的速度超过了他晕倒的速度,否则,说不定晕倒的是我,我不想蹭太阳煎蛋的热度。

中国拥有更多的热度和关注度。非洲小伙也喜欢在我们中国蹭热度。难道沙漠不是热情的而是荒凉的? 太阳的热情,好象一把火,燃烧了非洲的沙漠。他们被自己家乡的太阳晒黑了,却非要说是中国的太阳让他们更黑,非要回家小住。其实,他们为了蹭热度说说而已,真要那样做就要经历遥远的路途。

美丽中国处处都有热度,这种热度不仅仅来自太阳,更来自广大劳动人民。高铁、高楼、高技术,哪一样不是广大劳动人民创造的?哪一样不是高热度?人多力量大,个人的热度是有限的,大量的人群聚集会有更高的热度。武汉有高铁、高楼、高技术,是高热度的火炉城市。我就在武汉边上,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不喜欢蹭热度,我喜欢哪凉快哪待着。

最后请大家哪凉快哪待着,不要评论转发蹭热度。

普进峰 2017-7-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波动段子~理想
下一篇: 波动段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