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预防代理手术的检查清单

已有 972 次阅读2017-9-4 23:27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这篇文章针对整形的MM都可以看一下,不仅是针对韩国整形、台湾整形、泰国整形和国内整形。对于影子医生,这几年的争议一直不断,怎样做判断就是要靠自己了。大概给大家说几个方向,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医生。
 
1. 该医院的手术量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可能的话最好看一下医院的手术日程表,弄清楚医院的手术量。两颚手术之类的大手术一天2例、方颌手术一天3例、双眼皮切开手术一天5例属于手术量极限了。而手术量比起规定时间内的手术量多出很多的医院在选择时一定要更加留意。
2. 看是否可以与该医院院长进行咨询。
整形手术不同于皮肤科手术,院长待在手术室的时间要很多才算正常。如果随时都能与院长进行咨询,那么一定要留意好好观察再做决定。
3. 仔细观察提供咨询的院长对待顾客的态度。
4. 咨询时或手术当天一定要请保护者陪同前往。
保护者要在可以看得到手术室入口的地方或手术室方便的康复室停留一定的时间,并看清楚是否是咨询医生在执导手术。
很多人以网上搜集的信息为依据,自行对自身状态与手术方法做出了判断。而辨别在网上铺天盖地的信息是真是假却很难。所以顾客有时会以费用、声誉作为选择医院的标准。 
但是在决定手术时没有比直接咨询更好的办法。不要盲信整形后期或前后照片、网上信息,通过咨询让自身去认真判断真假是很重要的。您可通过明智地选择医院检查清单来仔细对比医院系统、医疗队伍、医院设施等,认真咨询是否可以帮您提供适合自身的整形来选择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