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体脂肪填充丨打造“心形脸”的秘诀

已有 2407 次阅读2017-9-12 22:51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脂肪这个东西真的很让人爱恨两难决,脂肪太多会显胖,脂肪太少会显皱,对此很多宝宝表示很为难。

  但是如今宝宝们终于不用为此而焦虑了,有了自体脂肪移植不仅美了颜还瘦了身,难怪江湖风靡已久。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是有很大的讲究的。如何让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秒变美少女?
 

  下面由韩国现代美学医院专家李炫直院长来为我们介绍:


 


 

  问题1、如何做自体脂肪才能让轮廓好看又柔和?
 

  李院长介绍:做自体脂肪填充主要分为两方面:

  第一是审美:1、美丽化。通过塑造轮廓来提高颜值,如太阳穴凹陷、额头扁平、没有苹果肌、下巴短等问题;2是年轻化。改善面部凹陷和凹凸不平,比如泪沟、木偶纹、苹果肌下垂、下颌缘不清晰等问题。
 

  第二是医生技术:注射脂肪的量很重要,少或多都不会达到理想效果,每个部位的注射量都要恰到好处,选择脂肪存活率高的部位抽取脂肪来进行填充。

  *成功的脂肪填充会让额头饱满、苹果肌圆润、下颌缘轮廓清晰紧致、下巴小巧微微上翘,呈现心形脸的感觉。


 

  问题2、心形脸怎么做才能恰到好处的好看?
 

  李院长介绍:所谓心形脸,指的是宽额头和尖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型。它于面上组成心形,微笑时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还有几分可爱感,营造“童颜”美女的感觉。
 

  主要这样来做:

  额部扁平、太阳穴凹陷的人:除了填充苹果肌、下巴,还需要填充额头、眉弓、太阳穴(大心);

  太阳穴凹陷的人:除了填充苹果肌、下巴,还需要填充太阳穴、眉弓(中心);

  面部无明显凹陷的人:填充苹果肌、下巴(小心)。


 

  问题3、任何人都能做自体脂肪填充吗?
 

  李院长介绍:是否能做自体脂肪填充主要从面部轮廓来判断。

  首先,看耳朵以上的弧度是否美观,比如有的人太阳穴凹陷、弧度不够圆润、菱形脸;

  其次,年龄大了之后,面部组织会有下垂迹象,脸型可能会变成梨形脸,就还需要配合其它术式。比如吸脂、埋线提升等,让下面部减少,上面部增加。


 

  问题4、为什么填充完太阳穴后会有突出的一块?
 

  李院长介绍:对于这种情况通常是注射不成功的表现,注射不成功主要还是医生注射技巧问题。太阳穴是面部脂肪注射相对来讲比较危险的区域,要求注射医生要对这个部位的解剖非常了解,如果注射层次太浅,并且量多,就会出现这种突出一块或者凹凸不平的问题。所以填充太阳穴主要以注射深层为主、浅层为辅,注射深层用大颗粒、浅层用小颗粒,选用的针也很重要。


 

  问题5、为什么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有些人肿的厉害而有些人肿的很轻?
 

  李院长介绍,主要原因是这样的:

  1、有的医生会先注射肿胀液,先撑起一定的空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肿胀。有的医生不使用肿胀液,就难免会碰到血管,我们面部血管非常丰富,尤其是太阳穴的位置,碰到血管就会产生淤青;

  2、填充眼周部位需要打在真皮层,因为这个位置的皮肤很薄,比较容易出现淤青;

  3、和医生注射时的力度有关,注射时的力度较大,造成的损伤也会大。

  *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肿胀是一个必经期,2周后就会慢慢消失,在保护好眼睛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来促进淤青、肿胀的吸收。


 

  问题6、术后脸上摸起来会有硬结,这属于正常吗?
 

  李院长介绍:硬结是注射过多导致的。对于这种比较精细的部位,可以使用脂肪枪来注射,用枪来控制需要注射多少下,比人工更加精确,比如注射眼周,用枪会更精确,能够避免硬结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