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秒钟看懂明星整容秘诀

热度 1已有 1593 次阅读2017-9-20 22:41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所有的明星都擅长一个套路:几天不见又美了

  然后证言:是化妆师画的好

  但是没想到化妆师直接给换了张脸~~神奇
 

  一张图看懂一切

 

  但凡有点名气的明星无时无刻都被网友关心着,别说脸上有没有变化了,就连长了二两肉也难逃网友雪亮的双眼。

  整容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作为明星要时刻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年轻的面容这也是没办法的。

  否则大家又不依不饶的说人家有皱纹了、脸下垂了、由仙女变大妈了,所以整整总归是好的。

 

  如今不用动刀子就能变美是大家普遍所追求的,并且也是大家公开所认可的———微整不算整
 

  

  填充面部凹陷及垫高鼻梁都非常的适用,玻尿酸是在整形中运用非常广泛的,并且注射后效果立竿见影,而且非常自然。

  其次,玻尿酸非常安全,无年龄界限,且可被人体所吸收。而在术后只有轻微的针眼,无任何的不适,也不需要有很长的恢复期,这也是大家喜爱的原因。
 




 

  想要做到无痛苦快速瘦脸那真的非瘦脸针莫属了。
 


 

  操作简单恢复快,并且术后效果也很明显,是咬肌发达MM的不二首先,不用开刀不用吃药只要轻轻一针即可做到瘦脸。
 


 

  

  这个之前也是有做过介绍的,不得不说水光针真的是很好的日常皮肤保养品。
 


 

  没有谁能够好几十岁仍然保持着少女的肌肤,但通过水光针保养就能做到。
 


 

  水光针可摆脱皮肤暗沉、毛孔粗大、面部松弛、皱纹斑点等等问题。这也是很多女星深爱它的原因。



一秒钟看懂明星整容秘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