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人都在做的下颌角整形

已有 2408 次阅读2017-10-12 23:12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经常听到哪个女明星又变脸了微整了,要么就是几周不见变漂亮了,当你们在关注女明星的时候其实很多男性都在偷偷的改变着,毕竟要跟着形势长才能又红又火。

  说到男性整容一定要讲究一个字“真”

  男性整形与女性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对于宽大双眼皮、微笑唇等只要有好看的轮廓都是可以被弱化的。而轮廓好看主要在于下颌角的整形。

  早在整形未盛行时期,并且人们还没有对美有太高的追求时,男人“国字脸”是很受欢迎的,被誉为标准的“新闻脸”

  但是,在如今这个以美为主流的时代,美渐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精致的脸型才能满足大家的审美。

  说到脸型精致下颌角柔和陈伟霆算是代表人物之一

  当然还有杨洋及最近热恋的鹿晗

  但是,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他们的下颌角并不是完全的没有,但是在拍照时却丝毫的不显,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所以这是很讨巧的。

  想要男神的同款下颌角?首先你要先了解清楚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分为磨骨法。截骨法等,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会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

  一、磨骨法下颌角整形

  磨骨法下颌角整形是采用磨头将下颌角和下颌体部外层皮质骨磨除,不切除下颌角,有时采用合适的磨头可以将下颌角磨除少许或略上提,磨掉的厚度有限,多只有5-6mm,改善效果不会特别明显,适合微调的人群。

  二、截骨法下颌角整形(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

  截骨法下颌角整形是先用球钻打孔或刻槽,然后用薄骨刀将下颌角和下颌体外板切除,或者是采用来复锯直接将下颌外板截下来,保留了松质骨和内板。同磨骨法下颌角整形一样,也不切除下颌角,所以也保留了原本下颌弧度,只是缩窄了下颌角的宽度,侧面观改善幅度不大。

  三、长曲线法下颌角整形

  长曲线法下颌角整形是采用弧形锯将下颌角作弧形截骨切除,拉大切割线与下颌槽神经的距离,侧面观改善幅度较大;而且咬肌失去下颌角的附着而慢慢萎缩,同时也解决了咬肌肥厚的问题。为了塑造出下颌美丽的弧线,有时需要切除下颌体外缘的部分骨质,而且需要与下巴弧度协调。

  手术过程:(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情况不同手术过程也会有所不同)

  1.从耳朵下的下颌角开始到下巴尖,用圆滑的长曲线手法调整整体的下巴,并且实行皮质截骨,从而得到柔和的线条。利用这种手术方法可以有效地改善不太宽的下巴尖得到柔和的线条。

  2.如果侧面效果呈方形且下颌较宽,为了得到尖细的下巴可以进行长曲线下颌角切除术并结合皮质截骨一起进行。

  3.如果侧面的下颌角的角度较严重,下巴尖也较为宽时,可以进行环绕切除术和同时进行皮质截骨术。

  4.如果侧面的角度呈方形,下颌角较宽,下巴尖也非常钝厚时,可以同时进行T型截骨,长曲线切除术和皮质截骨。

  男性的整形主要在于小幅度的调整,也就是所谓的“真实美”,让人看不出的整才是最高级的整。

  所有的男星都变“美”,难道作为粉丝的你不着急吗?所以跟上脚步是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