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说说男生整形的常见项目和医院

已有 2073 次阅读2018-4-9 01:32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随着外貌党逐年增多,爱漂亮不再是女生的专有名词。一个干净、帅气的男生也会让女人瞅两眼。所以近几年的男生整形也逐渐多了起来。那么男生做的最多的整形项目是什么?那肯定是眼鼻类手术,这不仅是小仙女们的最爱,也是想变成男神的人的最爱。其次便是轮廓手术、毛发移植和皮肤。最后还有一个不太被人启齿的乳房肥大手术。
    你以为整形手术不分男女吗?当然不是!男生硬朗,女生阴柔。肯定不能一概而论,审美便是男女生整形区别的最大关键。所以,男生与女生整形的区别就在如下所示:
    根据韩国整形医院的对比照,整理了一些的男生整形案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呢。

心美眼做的男生隆鼻

新帝瑞娜做的眼鼻手术

TL医院有专项男士眼鼻手术

原辰医院的男生轮廓案例是比较多的

爱婷医院隆鼻

ID面部轮廓

珠儿丽男士对比照

三星LINE有男士隆鼻介绍

A特面部轮廓案例

O&YOUNG直鼻

博朗温男生对比图

秀美颜医院隆鼻

女神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下巴整形,眼综合,鼻综合,唇部整形

GNG整形

首尔整形医院

朱诺整形医院

爱我医院整形案例
    男性吸脂、副乳去除是男生对自我体型要求体现之一。副乳的形成有两层因素:先天及后天。有些人的副乳是因为先天遗传的,而有些人则是因为肥胖或外力作用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

365医院男性副乳案例
    皮肤、毛发是男生整形接受度比较高的项目。痘坑痘印又是皮肤类比较高的。

丽优美皮肤科痘坑痘印治疗-高周波+飞梭激光
    脱发是中老年男士比较常见的,大家也越来越重视这些问题,切开法和非切开法的区别也蛮大,不过成功率较以前来讲也越来越高。

毛杰琳医院毛发种植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