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整形常见的问题2

已有 1059 次阅读2018-6-21 05:27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Faith。:所以我们面诊时就把我们喜欢的风格告诉院长就可以了?

金室长:面诊时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风格、照片给院长看或者是说,都可以的。让院长心里面有个底,让他参考一下。

萌哒不萝莉:医生的手术风格对于效果影响大吗?

金室长:我觉得医生的这个手术风格对效果其实影响并不大,那就得看如果你是想要网红的那种夸张型的,举个例子,如果我们院长的手术风格是那种自然型的,那你的期待值是网红,但是院长做出来的是自然风,这样的话你会觉得效果不好。但是呢,说白了,这个手术做的不好吗?不是的,是你的期待值和院长的手术风格不一致而已。

愛宝贝儿:咱们有没有面部填充后图片?

金室长:我现在给大家发一下我个人脂肪填充后的照片吧,我是做完有三年多了,给你们看一下我自己真实的照片是最好的。









金室长:让大家见笑啦,给大家说一下吧。第一张是没做过脂肪填充的时候,也没做过眼睛。第二张是做双眼皮和脂肪填充的第一天,第三张是7天以后,就是拆线之后的。第四张照片是两年前,最后一张是最近的照片。像我个人觉得,脂肪填充是这样的,它毕竟是你个人的脂肪细胞,是不可能没有,它一直会存活,但是你吃的多的话,它这个细胞会稍微跟着长,但是如果你吃的少减肥的话,它这个面部脂肪细胞就会变的比较少,不会没有。

愛宝贝儿:您的眼睛下面有打卧蚕吗?

金室长:我这个卧蚕很自然是不是,就和自己的一样,是打了,是打的玻尿酸。

愛宝贝儿:有说皮肤比较薄,自己又有鼻子的基础,可以做现在说的肋软骨的鼻子吗?

金室长:亲这个问题问的好哈,现在韩国的话正规的医院几乎是不做肋软骨的鼻子,韩国什么时候用肋骨,是因为你做了鼻子几次,自己的软骨都没有了,在自己软骨没有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用异体软骨,这个时候用肋骨。不像国内初次做鼻子也做肋软骨的鼻子,韩国是没有的。

尔雅:我爸四十五,做你刚才那种瘦肚子的照片,大概多少钱?那个照片是腰腹吸脂吗?男的中年人去做的人多吗?我想把他忽悠过去。

金室长:我们现在有腹部的活动价格,您可以关注一下,哈哈您真是一个乖女儿呢。

。:鼻子之前做的太高,皮肤扯松了,弹性不好了,如果调低鼻子弹性会恢复回来吗?

金室长:鼻子的弹性的话,怎么说呢,鼻子本身皮肤就少,这个弹性呢并不会很大,所以我觉得你说能不能恢复过来不太现实的。

愛宝贝儿:第二次填充和第一次您的间隔了多久?

金室长:三个月以内,我们这个第一次抽出来的脂肪是帮您保存三个月。也有的医院是保存6个月,但是6个月的话,脂肪质量并不是很好,所以为了保持脂肪的新鲜度,为了存活率,我们医院是只保管到三个月,我是第一次填完之后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填的第二次,因为我个人觉得一个半月左右的时候,这个脂肪该吸收的吸收,该剩的已经剩了,在这个基础上马上填第二次存活率会更好,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面部脂肪填充和肉毒素去皱针瘦脸针哪个先做呢?有冲突吗?

金室长:脂肪填充先填,然后打肉毒,然后瘦脸。没有冲突的,但是如果要做脂肪填充的话,最好先做脂肪填充,然后再打肉毒素。

Faith。:我眼下乌清,看不出来是不是眼袋,那我能通过填充改善吗?

金室长:这个我需要看一下您的照片,如果您分不清是什么,可以把镜子放在下面从底下看,从底下看它要是平铺的话就是眼袋,如果从底下看它还是乌青的话,那可能就是色素沉淀,黑色素。

。:8个月前,线雕没提上去,还能在做线雕吗?还是拉皮?

金室长:是在国内做的吗?8个月的话,差不多了,国内的那种普通的线雕的话能维持半年到一年之内吧。我们医院的线雕的话,是我们院长研发的一种专利,我们用的线是从头到尾带锯齿的,非常强效的,叫ez,ev提升线。这个是比金线效果还强的,比铃铛线、金线效果更好的。拉皮的话是大概55岁以后,最好做拉皮手术。

愛宝贝儿:线雕鼻子需要做几次?

金室长:有可溶和不可溶的,可溶的是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不可溶的是两年左右。200万韩元

愛宝贝儿:脂肪填充哪个季节比较好?

金室长:脂肪填充的话我觉得不分什么季节,我也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做的。我是八月还是九月的时候做的,就是非常热的,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哪个医生擅长做高难度鼻修复,鼻子做了太多次。伤不起了...

金室长:我们首尔整形医院是崔忠革做鼻子手术的,其他院长是不做的。你看我们医院都是根据部位的不同,有不同的手术院长专门手术的,所以是不会出现换手的情况的。崔忠革院长现在是我们的代表院长,擅长鼻子和轮廓手术。

鼻子还是不要做太多次了,因为我觉得整形这个东西啊,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太盲目了。你鼻子做的次数越多,它的切口就越多,切口越多它的恢复时间就越慢,越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所以我希望各位还是把这个期望值和心态放平一点,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L樂:你们医院线雕什么价格呢?

金室长:我们线雕现在也有优惠活动,您可以在六美网上预定,价格是18800。

愛宝贝儿:那像手术完了住在酒店吃饭是订餐吗?有人员协助吗?

金室长:我们这个是医院,如果您想要有人员协助的话,你可能得请一个翻译了,医院是不可能有这种专业的人员提供的。

Y~宝贝:我想知道你们医院做的吸脂跟威塑吸脂有什么区别?

金室长:马上结束了,还有很多问题呢。大家太热情了。威塑吸脂的话吸得量并不是很多,我们说的是整形吸脂,我们说的是院长用机器,用手抽的。威塑吸脂只是小面积的。

Faith。:面部填充的话期间还要去复查吗?

金室长:这个要看你的脂肪量的多少,每个人都是不固定的,所以要看你具体的脂肪量有多少。

Amarantine:50岁可以做鼻综合吗?

金室长:只要您是爱美人士,您想做就可以做,并没有年龄限制的,也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之类的。

Y~宝贝:你们全身抽多少cc?比如你们的价格是7万有限定全身多少cc吗?

金室长:可以这么说,最多抽多少,就是大腿的话,我们最多可以抽2000-2500cc,胳膊的话最多有500cc(两只),肚子的话也可以抽1700cc左右。7万的话就是你身上多余的脂肪都会给你抽干净的。

Amarantine:50岁做线雕有效果吗?

金室长:这个要看您的具体情况,如果50岁下垂并不是很多,弹性还是可以的话也可以做线雕,线雕的效果会非常好,但是如果下垂的比较严重的话,弹性几乎是没有的话,如果是这样,想要改善大的话还是要做拉皮手术的。

Amarantine:做完面部提升后,颧骨会更突出,是怎么回事?

金室长:因为把下垂的这个皮肤给拉上去了,整个面部就变得比较紧致了,可能会比之前显得颧骨更突出一点。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颧骨并不是颧骨突出,所以我觉得这个应该是一时的。因为以前皮肤下垂的时候会觉得面部比较平,但是把下垂的皮肤提上去之后,脸变得紧致了就会觉得,脸小了。就会觉得颧骨会稍微突出一点。这都是正常的现象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