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自由行整形之旅

热度 1已有 1724 次阅读2018-8-29 03:47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这次韩国整形之旅去的突然,一周之前发现面部的印第安纹那么明显,而且是越照镜子越明显,两年前我倒是有打过玻尿酸,撑了有半年的时间,这次又觉得严重了,对着镜子照了两天越看越丑。明明才30岁,自我感觉像40的,跟美颜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差太多。当机立断要去韩国做个皮肤提拉。幸亏前几年中韩关系好的时候做了五年多次往返,听说现在韩国的签证不太好办理。约了六美的咨询,想跟团去,她们家说一个月有两次的团。本来说好的还有3个人,结果有一个人的签证没下来,一起去的她朋友要等那个办理签证的,剩下的一个人一听就我俩,也不去了。我机票都买好了,她们不去我自己去,索性也不是第一次出国。
      充电宝、Wifi egg、T-money卡、球鞋、毛巾牙刷、韩国地铁app、百度翻译app、睡衣、韩币现金换了20万。准备这么多就出发了,结果还是忘了转换插头,不知道韩国民宿是什么样子的,我住的是酒店,热水壶、转换插头可以交押金给的,倒没太大麻烦。
      到韩国仁川机场是下午3点,出关是4点,出了关,在六美定的专车已经在那里等了。一次420元人民币,服务倒是挺好的,就是开车的大爷年纪有点大,直接给送到酒店。洗洗涮涮之后,出门正好可以吃晚饭。正宗的冷面,里面大半碗冰疙瘩,吃的我倒牙。
 
      第二天早上8点半下楼吃早餐,9点半准备出门,医院行程六美早就给安排好了,预约了几家医院,给了中韩文的地址,还有推医院的微信。坐地铁耽误了点时间,百度翻译也有不靠谱的时候,有时我也是连蒙带猜。医院走访倒是很顺利,几家医院的室长都挺热情的,我上次来韩国有家医院的室长鼻子没翘到天上去,改天再来仔细扒医院。
 
 
因为不着急,我定了第三天做,做超声刀我认为不是什么手术,所以看了2家就定了。上次来韩国,我咨询了4家才订手术。有个女的问了10家也没订手术,这玩意越比较越没谱。下午医院大部分在清潭和江南,3点咨询完我就在江南溜达,买了些面膜、素颜霜等小礼物送朋友。溜达到峄山,正好吃饭回酒店。
 
      酒店的早点燕麦片泡牛奶实在是好吃,吃了三碗才罢休,然后整装去医院,做完12点。来韩国的一件大事算是完成了。本来想去景福宫的,天气实在太热,想着刚保养好的皮肤,就算了,去了蛋糕店吃完东西,耗到3点去的东大门溜达。还是用支付宝方便,我进店的时候一般都看看有没有支付宝,如果没有我一般不买东西,除非很喜欢。晚饭找了一家卖鱼仔饭的,价格也不贵,50块钱搞定。
      回国去机场我做的是大巴,15000韩币,直接停到机场门口,非常方便。在机场的候机区,我们都排队了,有个女孩拉着一个箱子走过来,说自己东西买多了,行李超重,要我帮忙给拉一下。我拒绝了,后面又问了三四个人都拒绝了,最后我看到有人帮她了。她这种情况我去泰国的时候也遇到过,当时也是我自己去玩,她们专门挑单身女孩子看上去好说话的人帮忙。也许是我小人之心了,但是谁知道你箱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万一出了问题,倒霉的还是自己。明为代购,实藏毒品,背判入刑的新闻年年有,就看你警惕心强不强,禁不禁得住那几百几千块钱的诱惑。嗯~~大概就是这么多,一切都挺顺利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