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什么初次隆鼻不建议用肋软骨?

已有 1535 次阅读2018-9-18 01:35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说到如今的隆鼻,估计大多数人需要做的并不仅仅是单纯的隆鼻,因为亚洲人本身的鼻子基础就较差,而是需要能够对鼻头、鼻翼、鼻梁等综合改善的鼻综合。
 
什么是鼻综合呢?就是通过在鼻子内放入假体、自体软骨等材料,从而对鼻子实现整体改善的一项手术。假体的话,常见的就是硅胶和膨体,但是由于膨体的易感染性,已经被很多韩日医院拒之门外,而且它的价格也较贵的说。那么再说说自体软骨,自体软骨常见的就是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然而去过韩国的很多小仙女会发现,很多医院对于初次隆鼻的小仙女是不推荐肋软骨的,为什么呢?是肋软骨不安全吗?还是技术不成熟呢?
 
其实,之所以初鼻不推荐肋软骨,并不是这项手术有问题,而是为了给求美者留下一条后路。为什么这么说呢?
相信大家在做鼻子前做功课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小仙女面临着鼻子修复的问题,而鼻子修复相较于第一次手术不仅对医生技术要求更高,对材料的要求也更高。像耳软骨或者是鼻中隔软骨,它们的量往往是有限的,对于修复手术一般是不够的。鼻子修复手术最常使用的是肋软骨,因为它的量充足,而且容易雕刻成各种理想的形状,因此初次不建议使用肋软骨,是为了修复做准备。如果初次手术用了肋软骨,那么到修复的时候,就算还有多余的,但是要面临再一次手术,那么疤痕的问题可能就会加深,毕竟肋软骨不是哪里都能取的,一般都是前胸处靠近第七根肋骨处切开一道切口(一般就在女性乳房下皱襞处),切口大概3cm左右,然后取出软骨。

为什么初次隆鼻不建议用肋软骨?_图1-1

另外,就安全性来说,肋软骨毕竟是要开胸腔,手术的创伤和危险性肯定更大,能小风险的变美,我们为什么要尝试这种回复时间更长更危险的手术呢?

当然,如果是本身鼻子畸形严重的话,单纯的鼻中隔或者耳软骨可能无法起到作用,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结合医生的意见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