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注射了生长因子该怎么办?

已有 1373 次阅读2018-9-19 03:09 分享到微信


生长因子是一种能够刺激我们组织生长的物质,如表皮生长因子、成纤细胞生长因子、血小板来源增值银子等,我们人体就分泌这多种生长因子,并用它来调节和控制机体的细胞生长、发育、代谢、衰老等。而生长因子注射就是利用它的特性来改变不够长的下巴、不够挺的鼻子等,虽然初期效果看着好好的,但是在不久后都后悔不已,为什么呢?

生长因子的注射添加是很多人在填充项目上解决“脂肪成活率”“玻尿酸吸收率”的“法宝”,承诺一次注射终身享有的注射填充都需要注意,因为人类的肌体就是在新陈代谢中不断更新的,能永久保留的除了假体别无它物!而生长因子就是一颗不定时炸弹,由于生长因子会刺激组织细胞不断的增值分裂,然而这种增值是不可控的,所以随时都会给你长出几公分的物质,别说保证形态优美了,不出现畸形都已经谢天谢地啦!注射额头导致鼻根隆起变宽;填充下巴导致的“巫婆下巴”填充鼻梁导致的“匹诺曹”等等,都是惨烈的例子。
 
那么如果已经注射了生长因子该怎么办呢?
生长因子取出修复越早越好!早期生长因子还没有严重的侵害到正常组织,治疗起来也相对容易,修复效果也会更好。如果拖得时间越长,并发症也会越严重,危害也会越大,不仅患者将承受更多的痛苦,医生在修复的时候也会更困难。有些生长因子受害者早期并没有出现太严重的并发症,所以就掉以轻心了,总觉得不着急,等到并发症严重了就后悔。
 
生长因子取出修复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如果医生经验不是特别丰富,很难精细取出达到理想效果,甚至让情况更糟糕!所以生长因子取出修复,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是关键。
 
虽然生长因子的外用早已经应用于临床,国家已经批准大量应用于创面治疗的生长因子药物,但是,对于添加用于注射整形,国家是明令禁止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