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干细胞在整形中的妙用

已有 809 次阅读2018-9-21 02:23 分享到微信


 干细胞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正是由于这种特性,干细胞在组织工程、药物筛选及临床干细胞移植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糖尿病、血液病等方面均具有极大的应用价值,同时在整形方面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干细胞在整形中的妙用_图1-1

干细胞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相较于假体隆胸,虽然手感自然,但是牵扯到脂肪存活率的问题,而随脂肪移植一起移植的干细胞会促进血管形成,组织生长因子,促进细胞生长并助于组织的再生和提高脂肪细胞的存活率。同样的原理,也提高了自体脂肪填充的成活率。
 
干细胞疤痕整形:
疤痕相似于我们身上的组织(特别是皮肤)受压力或手术、皮肤疾患等的原因被损伤的时候恢复的过程助攻发生的一种粘结剂,简单来说皮肤的创伤和恢复过程中身上的免疫反应引起的治愈能力。
 
干细胞疤痕治疗,为了去除这类疤痕,从自体脂肪提取的干细胞成分SVF移植到损伤的皮肤组织里,把受损的皮肤激活,让皮肤自然诱导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等正常皮肤成分,帮助皮肤再生。
 
干细胞祛疤痕整形的对象:手术时留的疤痕、痘印、烫伤、银屑痕。
 
干细胞SVF抗老化:
细胞老化是人体衰老的最大原因,30岁以后我们的身体细胞的分裂和成长速度将渐渐缓慢,再生能力也会消失,因此生理功能也渐渐地下,出现精神疲劳、丧失记忆、性功能衰退、皮肤下垂、皱纹等衰老症状。这时自然再生是几乎不可能的,所有注射分化能力卓越的SBF细胞,增加身体内的细胞数,俘获原动力,生成回春效果,抑制衰老。
 
干细胞的作用是通过找到已经损伤或退化的细胞恢复到原状态,为了不断的补充老化的细胞,再生新的细胞。利用干细胞治疗疗法也称之为再生医学,也是未来治疗疾病的重要方法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