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韩国整形签证怎么办理?如何选择医院面诊?

已有 1214 次阅读2018-10-15 02:20 分享到微信

去韩国高整形前无外乎两个关键问题:一、签证问题;二、医院问题。
 
签证的话,一般有两种签证,在韩国的滞留期都是90天。第一种旅游签证,也是最简单的赴韩旅游签证,当地的旅行社,某宝都是可以办理的;第二种医疗观光签证,都是要在向医院提交了手术预约金的客人提供的,医院开具的缴费证明,是办理医疗签证的重要凭证。但是不建议办这种,因为在手术前我们不一定能够确定就在这家医院做,而在韩国手术预约金一般医院是不退还的,所以建议办旅游签证。另外,如果是跟随中介去的话,签证问题一般他们会帮忙解决的!

去韩国整形签证怎么办理?如何选择医院面诊?_图1-1

那么再来说说重中之重,医院的选择!
韩国整形医院上千上万家,大中小型的医院数不胜数。无论是朋友推荐,还是自己网上搜索,一定要在赴韩之前在心中确定要商谈的医院.。确定好了要咨询的医院,才可以订酒店,订机票,选择医院附近的住宿,因为往返医院简单方便,刚做完手术后的状态会很有些懵,有些晕,所以选择在医院附近住宿是最便捷的。建议选择3-4家想要咨询的整形医院,毕竟对比一下没有坏处。(如果找了中介,一般住宿问题是不用自己担心的,还有翻译也会有,如果真的不是太熟悉,建议找个中介)。
 
到医院后是怎样的流程呢?
所有的韩国整形医院的商谈顺序几乎都是一样的。首先你会见到的是室长,对你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记录,他会给你推荐相关的手术,但是可以不用听,因为还没见到院长呢,你知道把你所有的想法先告诉室长就可以了。充分的了解了你的情况之后,就是院长面诊,给你面诊的院长就是要给你手术的院长,手术方案,手术方法, 手术材料,所有的都要认真听,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马上问,自己的想法也要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建议把自己的想法提前整理好, 提前准备好疑问点,以免到时候一着急忘掉!
 
以上基本就是手术前必须经历的啦,如果选定了医院,设计好方案,就会定下手术时间,剩下的就是安心准备手术就好了。一般会安排在第二天,上下午不一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