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避险情绪有所消散,欧盘行情最为关键

已有 592 次阅读2017-4-18 06:26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避险, 思路, 白银,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美国与朝鲜半岛局势暂时延缓,金价也未能进一步延续试探高位1300,昨日的跳空高开主要是因为周六朝鲜阅兵准备应对美国的战略反应,从而市场受到了避险影响,朝鲜半岛局势时刻都牵制着市场的变化,目前美朝对立状态并未解除,笔者认为发生战争的几率太过于渺小,但紧张的情绪依然支持着金价,这种事件预计会演变成为乌龙事件,但在事件并未完全缓和之前,市场的避险情绪难以彻底消退,看多做多依然是主要思路。

    黄金


    昨晚震荡回落破位1287一线支撑,且有转弱的迹象,日线显示冲高回落,短线由强势上行转变为高位震荡,昨日的高开主要是市场对周末朝鲜战略反应,今日来看,1280—1278一线是短线盘中重要支撑区域,直接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晚间操作上1280—1278一线仍然可短线做多,是否见顶或者后续是否继续走高,欧盘的走势将很关键,即使见顶,目前的这个区域也会有震荡和测试阻力的过程。另一方面,若目前欧盘在1280—1278支撑区域不能跌破,美盘依然有再度走高的可能性,笔者认为1280—1278将是能否下跌的关键支撑。


    若欧盘再度冲高受阻,且不能破高的情况下,再考虑做空不迟,阻力重点关注1288—1292区间,这个区间若被再次突破,就还会有新高,若再度冲高不能突破1292一线再度回落,则后期做单转变思路高空为主。笔者晚间建议依托1280一线为短线支撑做短多,先看1280—1292区域运行为主。


    白银


    日线触及布林带上口附近后承压回落,布林带已经出现缩口迹象,日线跌至MA5均线位置进行调整,一旦MA5均线失守,银价或会直接下探布林带中轨18.00位置,附图MACD在0周上方金叉运行,但动能偏中性,KDJ随机指标在80超买区附近形成死叉下滑,银价有所下调,MA5均线或不足以阻挡白银下跌步伐,市场难免有诱空的情况出现,且美朝避险情绪仍未完全消散,操作上笔者仍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白银走势较为稳健,很少出现单边下跌局面,做好规划在进行布局。

    原油


    昨晚美盘冲高受阻53.2附近后震荡回落,今日看延续回撤,盘面运行比较缓慢,操作需耐心等待,其实上周五就已经提示了53一线做空的思路,盘面单日波幅其实很有限,进场点位不佳,基本没有盈利机会,昨日也是看空思路,但殴盘有所冲高,而且回落在凌晨时段才出现,处于稳健考虑没有安排交易。今日来看,依然先看短线回撤,53一线或上方,短线不建议去参与任何追高多单,今日早盘52.7—52.8可轻仓跟空,若欧盘再度出现反弹,则在53.2—53.1附近再去重点空,目标则看至52.3—52.1一线,切记,目前的做空是油价自47上涨至54附近的调整,而不是中线空,所以只能作为短空对待,小盈利获利即可出局,切不可恋战,更多翻仓解套以及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

    


   晚间点位建议:


综上黄金建议:下行回调1281-1283做多,止损1278,看1290-1295;上方高位1293-1288看回调,止损1296,目标1283-1278。

综上白银建议:下行回调18.25-18.35做多,止损18.15,看18.55-18.6;上方高位18.6-18.65看回调,止损18.8,目标18.4-18.3。

综上原油建议:回调52.3-52做多,止损51.5.看53.2-53.5;高位53.8-53.5做空,止损54.3,看52.3-5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