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金银探底有望回升,原油待EIA踹下水

已有 669 次阅读2017-4-19 00:58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避险, 思路, 白银,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白盘延续多空交织,晚间探底回升概率大, 行情处在一个多空之战关键点上,看多头延续看调整回撤修正都有理由,也就是这种都有理由容易让市场牵着走,尤其擅长做趋势的容易跟着行情跑,追涨杀跌最后变的被动,如果你对自己做的单意志不坚,随着点位多空操作,则必定会被多空通杀,上下扫损!笔者认为近期行情走势过于尴尬,这是多头主力惯用的把戏!还是那句老话,首先计划你的交易,然后执行你的计划!如果经不住盘中诱惑,那么最终将会失去更多!
  
    黄金

    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突然发声,英国大选将提前至年内6月份,激起外汇市场惊天巨澜。美元应声跌破100.0关口支撑,英镑探底1.251一线后迎来大涨,盘中相继突破1.26-1.28压力,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对于黄金而言,昨日英国消息引发的美指大跌,打乱了黄金技术性调整的节奏,1281一线探底回升,日线收盘走高;而香港富豪李嘉诚首度购买黄金避险,从而也有很多富豪购买黄金,加大了金价的支撑,从而提升上行力度。

    从技术面走势分析,当前盘面形态非常明朗,多头趋势,短线调整,向上突破1295继续看涨1300-1305以及1310一带,本周内暂时难以破位;向下破位1280一带支撑则可能引发回调力度加大从而空头动力释放,短线打压金价向1275-1270位置回踩。

    当然,市场的复杂性在于其综合性,趋势往往有市场大的环境决定,就如2017年基本面对金银的支撑,即便美联储加息,也难以对抗全球范围内的局势不稳所带来的避险效应。

    目前来看,金价高位调整之中,多头依旧偏强,加大了向上突破近几日高点的可能性。今日支撑建议关注1278-1280,之上继续看整理运行,向上突破1293压力看涨1298-1302;向下破位看加大调整空间去1275-1273一线。

    多头趋势,但上攻乏力,所以晚间操作笔者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不宜过分追高;至于空单,暂时不安排,盘中依据美指走势和1293-95破位压制情况再进行做回调,具体操作实时点位关注笔者公众號。

    白银

    昨晚美盘回撤幅度较大,最低18.05一线,尾盘向上反弹,幅度要弱于黄金,日线以小阴线报收,日线来看,连续两日收阴,白银走调整的概率要大于黄金,笔者认为这是短周期内金银二者出现分歧的地方,所以盘中信号对这几天的交易显得尤为重要,且白银走势是金价最好的参考数据,金价跌白银涨,金价迟早要涨回来,金价涨白银跌,金价迟早要进行回调,建议朋友们重点关注美元走势、朝鲜半岛的问题,这将决定银价何去何从具体操作实时点位关注笔者公众號。

    原油

   昨晚油价震荡下行,虽说美盘曾快速反弹,但最终依旧以失败告终,日线收取小阴线。日线形态显示,自上周三开始,连续四个交易日,油价在53.8压制下震荡回撤,盘中每次冲高势头虽猛,均折服于美盘后期。

    很明显,前段时间原油的大涨,在触及大震荡上方强压后,其动能已基本被消耗殆尽,调整向下的可能性逐日加强。尤其是在本周完成美原油期货交割之后,预计市场会有一波放量,短周期内下方51-50价格有望看到。

    按照近几个交易日的思路,原油回归大震荡的前提下,笔者看好接下来走回撤调整。昨日给出分析53.2之下走冲高回落,今日依旧如此,并且随着行情的运行,支撑和压力同步下移。今日重要压力位于53-53.3区间,支撑52.5一带。

    晚间美盘公布EIA数据,预计白盘走势会相对平淡,52.5一带支撑守住则看震荡反抽,整体依然是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晚间有望借助EIA数对支撑构成破位,加大下跌力度去52下方,52之下需要关注的支撑51.3。操作建议公布数据之前,53.2下方反弹空为主,跌破昨日低点考虑加仓,目标51.8-51.3,若再度录得利多,且盘面反转,则考虑在51.8-52.5区间之中,入场做多,且看好破位53至53.5一线,具体操体实时点位关注笔者公众號。

    晚间点位建议:

综上黄金建议:下行回调1282-1284做多,止损1278,看1290-1293,破位持有看1298-1302;上方高位1293-1290看回调,止损1296,目标1287-1282。
综上白银建议:下行回调18-18.1做多,止损17.9,看18.25-18.3;上方高位18.35-18.3看回调,止损18.5,目标18.15-18。
综上原油建议:回调51.3-51.5做多,止损51.看52.5-52.8;高位52.8-52.5做空,止损53.3,看51.8-5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