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砸盘再度受此打压,日内维系偏低震荡

已有 642 次阅读2017-4-19 22:51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避险, 思路, 白银,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行情趋势交易是主要思路,区间操作是当前思路,分清主要,抓住当前,市场运行中的利润自会只手可得。想法需要结合实际行动,中线即要配合短线,趋势的确认与延续需要一定时间走出,区间的波动则是每时每天,相比于耐人等待的中线,短期内的区间交易可靠性会更高。 
  
    黄金

    昨晚本该是原油的主场,但是黄金却盖过了原油公布EIA数据的风头。昨晚的黄金行情想必大家都是深有体会,半小时之内暴跌12美金之多,这波行情想必很多朋友不但没有跟上,而且还成为被套单、扫损的对象。

    原本其实可以小损或者有机会盈利出局的,但由于没看清市场走势或者一时贪心,造成如此的结果。这样的情况产生,笔者也表示很奈何,其实有些时候,市场就像面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

    最近的走势摸不着头脑,虽涨可有得跌,虽有人砸盘但又涨到了原位,昨晚最低下探1273.54一线,早间的高位已逐渐回调,笔者之前也就写了,涨势不会太长久,需要回调加以蓄力,从而为了提供上涨更多上行空间。

    1295短期来看是上行中有效阻力位,企稳过后的反弹也难以实现对此的上破,加之临近法国总统大选,市场散发出的恐慌情绪会蔓延?还是会停止?只能等周末时间段才能揭晓,朝鲜半岛局势会继续发酵,军事冲突或许已到临界点,地缘政治危机是有效提振黄金的因素之一。

    昨日欧盘金价进行回调,最低位在1281一线,然而美盘深夜时段由于市场有人砸盘,金价进行回撤,刷新一周低位于1273一线,从而在此为得以收复跌势,重新站上1280之上,且在目前来看1278仍是有效支撑位,重点支撑深夜低位1273一线,至撰稿时,围绕1280-1282一线展开震荡,高位整理波动较小,那么回调接近低位支撑就是很好的做多位,且盘面并未显示趋势上有太多的变化,且避险因素继续支持金价,因此日内建议回调1275-1278一线做多,冲高回落的可能昨日已出现过,那么在高位1290-1287一线做空,若能有效进行上破,则进一步看向1293-1298一线,破位1300本周预计可能性太小,再反手做回调,行情瞬息万变,策略灵活易变,精确、及时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


    白银

    行情很重要,且牵制金价的上行空间,虽破位18.2至18.15,但仍受避险买入需求,笔者仍看好探底回升,目前已出于高地不等的位置,高空都很尴尬,可以待破位18.2之后企稳,入场做多,空单谨慎操作,会等一段时间才能解出来,那么上方压制点于18.25-18.3一线,破位持有看前几日高点18.4-18.5一线,下方支撑18-17.8一线,破位18顺势跟进,反弹做空。

    原油

   昨晚公布的截至4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3.4万桶,低于预期的减少147万桶,前值为减少216.6万桶;公布时前几分钟区间震荡,之后开始进行下跌行情,破位52至51.6,至撰稿时加大幅度下行至51.2,且进一步破位51至50.8一线,昨日笔者就提及EIA要利空原油,且加大下行幅度,感谢那些信任笔者的朋友。

   今日思路看空、做空不变,反弹就是空,日内预计将冲一波至52.2-52.8一线,那么在此为采取高空操作,不要侥幸会有所涨势延续,盘面上各种指标以及均线显示空头趋势,那么空则是主思路,具体操作实时点位建议关注笔者公众號。
 

    日内点位建议:

综上黄金建议:下行回调1273-1275做多,止损1270,看1285-1290;上方高位1288-1285看回调,止损1293,目标1280-1275。
综上白银建议:下行回调18-18.1做多,止损17.9,看18.25-18.3;上方高位18.35-18.3看回调,止损18.5,目标18.15-18。
综上原油建议:回调50.3-50.5做多,止损50.看51.8-52.5;高位51.8-51.5做空,止损52.3,看50.8-50.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