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法国大选牵扯走势,下周会有回调风险

已有 735 次阅读2017-4-23 01:29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避险, 震荡, 大选,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高位拉升,高位盘整,储备动力,分的清是否是顺势,加以跟进。本周连续几天的震荡横盘走势,就是为了周六凌晨时段的一波冲高,1273是本周最低位,也是最有力的支撑点,破位1282上多头延续上破的高位,市场在最后几日连续回调后,看空的气氛得已升高,具体还是技术面上的下行趋势,反而在低位逆势拉升,那么止盈止损是我们最大的风控措施。
  
    黄金

    今日将开始法国大选投票,内幕我们无法预知结果如何,还要在下周周一凌晨时间段才能得知,它给金融市场带来的动荡将是很大的,若玛丽娜·勒庞当选总统,金价受避险利好因素拉升高位,破位1300且进一步看向1320之上,若其他的人当选了,不用多说,金价会在高位下挫,主要还是关注日线图上下方MA200/30/60日均线排列支撑。

    上面讲的大趋势,再来讲下小趋势,上周五晚间金价得已蓄势上行,在深夜晚盘运行杂一个震荡下行通道之中得已收尾,所以我认为,黄金下周回调下行的概率在加大,对此,我的观点很明确,我向来从不给出模拟两可的思路,空就是空,多就是多,在周五的时间,我已经讲过了金价看多的思路,虽然点位上有所出入,但盘面最终的走势和我的预判几乎是一模一样,所以下周重点关注1278-1273一线支撑情况,那么上行破位情况具体还是要看法国大选的结果,投资者多多关注即可,更多翻仓解套以及详细做单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

    白银

     本周冲高18.6上方后,并未站稳18.5一线支撑,虽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位,但是,日线大阴线再次打破了趋势,高位收阴后,白银持续走低,周线收大阴,日线自18.6开始,连续五连阴,空头趋势运行中,相对于黄金,白银更偏向于向下运行,周五收盘于17.9,短线下方17.7一线至关重要,下周从技术面来看,白银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今天的法国大选同样会影响白银的走势,操作上李建霖老师建议关注下方17.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2一线阻力位,突破则跟随趋势操作,具体操作思路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
  
    原油

   连续大跌连续收阴,周线更是大阴吞没形态,自53上方一路跌至49一带,整体的弱势相当强烈。周线上虽然形成了强有力的空头信号,但下方临近MA66以及布林下轨支撑,同时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下周需要注意过度下行后的指标修复。日线方面,同样在连续收阴排列后所彰显出的弱势较为明显,无论是大的周期,还是小的级别,都让上周的大跌带动走出。接下来油价延续下跌是肯定,至少47关口可以到达,如若下周开始延续走低下破47,届时受考验的将是45。不过我认为在连续大跌后,技术形态虽表现弱势,但不能一味盲从追进,也要等到指标修复以待完善,时间结合空间给予机会,总之接下来的空头会得到延续,筑底有望在45一带实现,更多操作建议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给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