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金银走低下有支撑,思路反转稳健看多

已有 691 次阅读2017-10-19 05:00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白银, 失业金, 操作,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黄金行情分析:昨晚金银受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及市场情绪走低,晚间支撑在1276一线,昨晚虽多次试探1276一线支撑,但始终未能延续走低,消息面上也并无大事,虽有大事但暂且未能蔓延金银市场,近期金银油避险利好支撑,但暂期并无避险事件,自周二凌晨大幅跳水后,金价走向一蹶不振,而相反的白银,虽有回撤交投之势,但仍保持17关口附近震荡徘徊,无法确定其强其弱,而银价今日保持上行之势,带领金价走强,白银作为黄金上行下跌的一项重要指标,白银强黄金强,白银弱黄金则弱,而在黄金的带领下,黄金强弱也同样决定白银的发展,本周白盘难以走出趋势,而在晚间趋势形成,那么白盘若无太大操作空间,可以尽量在晚间操作,避免风险。

其实并没有太多需要分析,行情走向的震荡,消息面的清淡,走出趋势后等待的是区间的徘徊,这些都是近日走出的行情,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技术面形态;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发展,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端,在经过周初大幅下探后,周尾的走向更多偏向上行发展之势,目前四小时上探低收取阳线,有望使K线突破中轨,运行在上轨下端,上方均线指标有死叉压制之势在1286一线,附图MACD技术指标在进行三个交易日的下探后,快慢线探低有上行趋势,四小时图分析认为仍是看空为主,但需谨慎,避免行情大幅拉升,突破上方压制。

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经过昨晚今日的反弹,从缩口发展进行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端,目前小时图探低1276一线,在进行收阳后,三连阳支撑金价稳固发展,预料还将引导金价继续走高,均线指标在下端已有金价支撑之势,上方虽有死叉且也是目前的压制位,但经过长时间的试探料将延续走高,附图MACD技术指标由于近日区间震荡的走向,目前快慢线逐步走平发展,难以给我们更多帮助,不过小时图分析显示看多为主,但谨防受阻进行回落。

综合分析,涨跌情况技术面给我们的帮助只是辅助作用,并不能完全看向技术面发展,在无消息面影响时,技术面的走向,则给我们一定辅助作用,届时还是需要谨慎跟进,今晚初请失业金需留意,还有美国制造业通胀数据,等待数据后再进行跟进操作,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周尾的走向更多偏向多头,每一周皆是如此,本周也不例外,晚间还需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谈论下一任主席一事,朝鲜局势仍存在不确定,支撑现货贵金属等避险货币,晚间有关朝鲜言论还需关注,税改虽有起色,但众议院议员表示有不赞成,对于税改同样存在不确定,暂期不会构成影响,若进行投票时,则是构成影响之时,晚间操作做好风控,本周消息面的清淡,套单下周不排除难以解出来。

原油分析:昨晚公布的EIA数据再次如个人预期,EIA汽油与精炼油库存的大幅增加,虽EIA原油库存大幅降低,但无法抵御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大幅利多的影响,昨晚处于徘徊不动,今日进行回落,其回落趋势也并不大,技术面形态大周期仍处于上行之势,小周期虽有改变但并无较大影响,昨晚EIA原油利多行情一直未能走出,今晚谨防原油探底后大幅拉升上来,目前趋势仍在区间之中,上方压制与下方支撑多日保持仍是不变,操作上个人保持看多看涨的态度,无论是低多还是跟多、做多、反弹做多,皆可操作,做空需谨慎,行情走向回落幅度并不大,谨防套单,本周还有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预料将再次利好油价,时间是待定,应当是在明日,需重点关注,晚间操作做好风控,避免损单、套单。

操作上点位建议:

黄金:1280-1283企稳低多,止损1276,目标1286-1289一线,1285-1288走强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1-1293一线;1289-1286回落跟空,止损1292,目标1283-1280。

白银:16.95-17.05企稳低多,止损16.85,目标17.12-17.18;17.15-17.02走低跟空,止损17.22,目标16.95-16.90。

原油:51-51.3企稳低多,止损50.6,目标51.6-52一线;51.8-51.5回落跟空,止损52.1,目标51.2-50.8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