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双十一前金银先行走低,晚间收官在即谨慎激进

已有 731 次阅读2017-11-10 05:27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操作, 建议, 趋势,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黄金:市场情绪的不稳定,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拉升,走强于1287一线,受阻1288一线,今日日内回撤进行发展,日内消息面仅仅只是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表示,预期明年将加息3次以上,使利率恢复到2.5%的正常水平,而今年12月加息则是有意义的,由于黄金对于美国利率走强非常敏感,欧盘后走低下行1282一线,白银应声同步进行发展,而在外汇方面兑换美元的货币,保持跌势。

晚间是否延续走低,需看四小时图上下方支撑1281-1279一线支撑,目前延续下行四小时图1279附近形成死叉诱导发展,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在红色动能柱无力进行拉升1286一线,且未能企稳1284一线后,目前阴柱放量较长,逐步靠近下方支撑,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经过日内的跌势,交投死叉下行发展,但仍位于0轴上端,表示看空仍是谨防企稳后反弹,小周期上有死叉,下有支撑,但盘面形态显示看空,目前形成空头进行发展,市场情绪的不确定,影响我们更好的操作。

尽管目前是空头发展,若市场再次进行买盘,仍是有较大的可能扭转趋势,进行走强,本周也是砸盘最多的一周,完全无消息面及技术面而言,颇有当初原油砸盘于43.7-46.8一线的形态,操作上仍是需求谨慎,目前方向偏向于空头,延续的发展进行企稳,还是可以多,看涨1288一线附近,涨破再看1290关口上方,且有利好因素,不然90关口始终难破,延续走低跌破支撑。

没有消息面影响,市场情绪则会悲观,迎来砸盘,大幅走低则高空跟进,目前没有主辅之分,没有太极思路之分,只看市场如何买盘或砸盘;今日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晚多单盈利,空单有所止损,目前仍是持有昨晚走低下来1282一线的空,趋势偏下则有机会离场,晚间收取周线在即,谨慎激进,稳健操作,必要时做好风控,若有风险因素的消息面影响,看空看低的目标则可放大。

原油:日内保持于开盘位附近进行徘徊,没有利好利空因素的影响,进行震荡,方向仍是偏多,市场情绪较为乐观,晚间实时消息面需重点留意,若未能有消息面影响,料震荡徘徊直至收盘,操作空间也不会太大,技术面形态辅助作用较低,周尾面临则是获利离场,走低后仍是较大可能逢低买入,操作上个人仍是建议低多、跟多为主,走低或遇阻则高空为辅,周尾从前几个交易日来看,深夜是可能进行大涨,但由于目前已然处于高点57关口,再上行3美金则达到减产国对于原油价格的目标,晚间在进行拉升后,仍有较大的可能回撤下来,届时需做好止损止盈措施,避免套单,上方压制与下方支撑仍是不变,此形态自前日拉升上来,昨日与今日一直保持震荡之势,拉幅跌幅且都不大,若晚间波幅较小,操作空间不大,则观望等待下一周的趋势发展,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双十一已是临近,明日可以疯狂抢购一番,且处处皆是打折。

晚间部分点位建议:

黄金:1278-1282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6-1288一线;
      1284-1286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1-1293一线;  
      1284-1281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6-1274一线;
      1278-1276做空,止损1281,目标1272-1268一线。

白银:16.92-17.02做多,止损16.82,目标17.08-17.16一线;
      17-17.08做多,止损16.93,目标17.15-17.22一线;
      16.96-16.86做空,止损17.05,目标16.78-16.72一线。

原油:56.5-56.8做多,止损56.2,目标57.2-57.5一线;
      57.1-57.4做多,止损56.8,目标57.8-58.2一线;
      57.3-57做空,止损57.6,目标56.6-56.3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