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波段仍继续过山车,晚间决明趋势方向

已有 794 次阅读2017-11-21 04:40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白银, 趋势, 操作,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黄金:昨晚最低还在探低1274一线,进行企稳1275一线后,今日早间开盘在1276附近,午间走强1280.8一线,金价行情再次如个人所预期,先行显示看涨,且欧元/人民币再次进行反转走强,将引领金银进一步拉升,而美元在上探94关口后,欧盘再次回撤走低下来,我记得曾经有人问过,美元站上94关口是否意味走强,我的回答则是不会,走强说不上,是否站稳才是主要,而今天美元兑换其他货币,且都处于走低,且94关口多次跌破后进行徘徊,直接引导金银区间震荡之势,且将继续延续,上周五大家或市场认为的单边发展之势也将不成立,行情将继续保持区间进行徘徊交投,过山车也将延续。

日内消息面低迷,市场情绪也是如此,但市场逢低做多的思路,今日得以延续,晚间能否再次进行拉升上去90关口上方,晚间还是需要利好,不然最高始终只是在1288一线附近,则明日在看低之时,则很可能回撤走低下来1272一线附近,晚间实时消息面需留意,若有利好,今晚不排除再一次遇高1298一线附近,有望涨破,若有利空消息面影响,则有望提前下行回撤走低下来1270-1268一线。

昨晚进行走低后,技术面显示空头,而今日受市场情绪的影响,欧盘进行企稳后延续80关口进行徘徊,行情不强不弱进行交投,进一步拉升需求动力,或者是契机,而走低要么没有消息面影响,要么有利空因素,一般下跌都是因没有消息面影响,今晚能否有推动金价的消息面影响,需要重点关注,若没有不排除雷同上一周,只有5美金波动的交易日进行发展,当然近期趋势走向也是非常大,5美金波动的情况下仍是较低。

今晚市场可能再次引导大趋势的发展,目前上方阻力在1282-1286一线,下方支撑在1276-1273一线,涨破跌破深夜都有望延续,今日的操作看好是多头进行发展,若没有消息面影响,还是有可能延续昨晚进行走低下行,届时需转换思路进行操作,行情在深夜次日凌晨1-2点左右,此言论说了不下5遍,望大家调整好休息时间,若凌晨还是没有太大波动,可以早些休息,次日再来。

原油:早盘低开,欧盘走强,如预期一般进行发展,但由于市场还是有原油期货未获利了结,操作多单还是需要谨慎,适当进行离场,避免再次回撤下行,切勿激进,技术面分析帮助不大,同样与金价一样,只需看清上方压制及下方支撑即可,晚间可能由于很多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走低后导致买盘进行拉升,届时需跟多进行操作,若并未产生利好拉升,市场则是在等待周三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及汽油、精炼油等数据,获得库存增加或减少情况,而明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由于感恩节,周四凌晨1点进行公布,明晚注意调整休息时间,今晚的走向看好的是修正或拉升,走低虽存在,但会进行买盘获得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跟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激进,做好风控措施。

晚间部分点位建议:

黄金:1276-1280多,止损1272,目标1283-1286一线;
      1283-1286多,止损1280,目标1291-1296一线;
      1288-1285空,止损1291,目标1282-1278一线;
      1281-1278空,止损1284,目标1275-1272一线。

白银:16.78-16.83多,止损16.72,目标16.91-16.98一线;
      16.86-16.92多,止损16.81,目标17.02-17.08一线;
      16.96-16.89空,止损17.03,目标16.83-16.78一线。

原油:56.2-56.5多,止损55.8,目标56.8-57.2一线;
      56.4-56.1空,止损56.8,目标55.6-55.3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