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770938399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10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水上木屋不知道的秘诀

已有 1518 次阅读2017-7-24 23:19 |系统分类:杂谈| 木屋, 水上木屋 分享到微信

    去过海上旅游景点人都知道海上的风是多么的清新,海浪一卷一卷的退到海边上,给人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一说到海上我就想大声吼,让我忘掉不开心的事,让我尽情地吼,累了我就去木屋休息,让我在睡梦中感受到各大旅游景点,休闲娱乐的方式。有如水上木屋迪吧、水上酒吧等等。这种别令人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不仅吸引了我,还吸引了我的好朋友,以及全国人,使人们无限留恋。

    
  好了,现在把那些水上木屋别墅不知道的秘密告诉大家
感觉海上木屋的给予我们的就是“以花最实惠的钱就能获得想象中的生活”。(前期是做的好的木屋公司)做的比较好的木屋使用实木木材,为客户打造度假(家的)的氛围;一般大型的木屋公司搭建木屋的木质材料都是采用机械流水线生产,确定好的款式,全部材料选完后到现场搭建,不但缩短施工周期,还让用户早点能住进去,要是使用得当,木材质是一种寿命长,稳定强,一般耐久性强的材料;木材质还能根据不同建筑的造型以及现代技术加工生产成墙体的形状材,又经过一系列的阻燃工序,更加耐用坚固。抗老化、防干燥,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大家都觉得水上木屋子的问题有好多;

例如,

             泡在水里的部分会腐烂;
  1. 水上的风很大,会不会吹倒;
  2. 是不是隔音效果很差;
  3. 夏天会不会热,冬天会不会冷吗;
  4. 木屋顶部是不是容易晒透;
  5. 下雨天会不会漏雨;
泡在水里的部分会腐烂;那我们肯定就会误以木材质是水的敌人,在水上面搭建的木屋子能长久居住人吗?但选的优质的木质材料并不是这样,由于经过木材料的防腐加工,在多雨或潮湿的地方木材格外显得的坚固,同时建筑需要完全防潮的部分是建筑外壳,由于水上木屋的木材都进行过二次烘干处理,同时对屋顶排水系统进行优化,二次烘干厚的木材可以避免木材本身体积变化,防潮性可以达到砖混结构的十倍左右。
水上的风很大,会不会吹倒;由于底部石头和水泥的固定,再加上精挑细选的底部的坚固木材,对风的级别测试抗风能力达到惊人的7-8级大风。
是不是隔音效果很差;由于地面的地板一般都会选用密度相当精密的地板砖,再加上墙体的密度,隔音效果做的能达到混泥土的80%效果;

夏天会不会热,冬天会不会冷吗;木造房 夹层都有 保温材料, 冬天不会不会太冷木质结构房子本身就能起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木屋顶部是不是容易晒透;下雨天会不会漏雨;

很多木屋公司采用柏油片。由玻璃纤维网,配上柏油,粗沙粒混合压制成的薄皮。颜色则以色剂调成,用特殊大扁头钉子钉在屋顶木板上,所以说即防太阳的暴晒,又防雨水
是不是这木屋子容易燃火;虽然不象砖头和混泥土那样顽冥不化,但也不是传说中的那样遇火即燃, 经过加工的木头有刷了防火济。做木屋的肯定会对这方面加已防备.
来自转载:水上木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