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知音: 陈静曼哈顿指南 ... //www.sinovision.net/?5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安家置产曼哈顿 福碌寿, 德智体, 人文教育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1莱纳德 (91 Leonard)

热度 1已有 9117 次阅读2018-1-25 16:23 分享到微信

结合TRIBECA的丰富的建筑遗产与现代审美的特点,91莱纳德提供所有世界顶级邻里的全新建筑。  TOLL BROTHERS CITY LIVING开发,由RENOWNED ARCHITECTS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AND HILL WEST设计,91 LEONARD代表了精致的奢华与工业精神。 内部,富裕的空间和高度以及多样的共享设施将在TRIBECA的生活服务提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内饰由NEW YORK FIRM WHITEHALL INTERIORS设计,你的家会是最新颖标志性的TRIBECA吊顶式风格,配有白色橡木地板和宽敞的房间,巨大的落地窗在每天的任何时刻带入最充足的自然光。

厨房配备了漂亮的橡木橱柜和纹理丰富的大理石。 黑色钢背板,黄铜硬件和GAGGENAU电器套件结合在一起可以可以满足任何大厨所需的娱乐和烹饪。

BROOKLYN-BASED WATERMARK定制的管道和黄铜套装配件为住宅添加了因TRIBECA曾经的工业历史所启发的手工装饰。

丰富的共享设施是在91莱纳德的住宅体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里有24小时有人的LOBBY,一个有壁炉的住户休息室并可通往花园,一个健身中心,一个屋顶露台,一个户外休息室,室外火炉和电视,一个娱乐室,一个屏风室和 自行车存储。 91莱纳德最有代表性的设施是一个私人室内标准60英尺游泳池,在TRIBECA地区极为稀有。 游泳池区域旨在锻炼身体和休闲皆可,配有宽敞的小屋,休息椅,独立的蒸汽房区域和沙龙,以及更衣间。

一直以来,TRIBECA已经发展成为曼哈顿最有希望和独特的邻居之一。 世界级的餐厅,休闲时装店,以及时尚的名媛都在这里展现。 它也是一个有生命的和有意义的邻里,拥有一个周末的农民市场,公园和游乐场,并于华盛顿河畔几步之遥。这里有多样的公共交通选择和纽约市顶尖的学校。

91莱纳德起价$795,000,如有意向购买请尽快联系陈静团队: (917)699-9629 微信:JingChenNYmag_wuGeorgina_forsake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53W53
下一篇: 特朗普公园大道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